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8-10-18 11:02:55 人阅读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招聘启事

打印

字大

字小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党和国家重要的网上舆论阵地。自新华网(股票代码:603888)登陆a股市场以来,坚持以建成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一流新闻网站和有强大实力的互联网文化企业为目标,不断加快战略转型步伐,紧密追踪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进人才、科技、资本与传媒深度融合。

新华网青海分公司(新华网青海频道),是新华网青海区域新闻门户和综合性运营平台,是中央新闻单位驻青主流新闻网站。

近年来,新华网青海分公司市场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围绕信息服务业务、数字影视业务、教育培训业务、新媒体运营及技术服务等经营业务板块展开布局,全媒体产品链加速形成。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的国家队、主力军,新华网青海分公司将不断创新传播理念和发展模式,传播中国声音,讲好青海故事,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流全媒体传播平台和有强大竞争力的现代互联网文化企业。

为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网络媒体行业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拓展新媒体未来空间,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所聘职位重在实际工作经历、开拓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效果。聘用后工作地点主要在西宁市,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待遇,提供在网络文化企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薪酬根据应聘人员的实际工作岗位和价值贡献情况确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经营主管岗位(3人):

(一)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热爱营销工作,具有良好的形象、心态、沟通、谈判能力;

3.具备市场营销、广告传播、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4.熟悉互联网市场和广告公司渠道,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市场洞察力和销售政策制定能力;

5.有较丰富的商业客户资源,从事过广告营销、活动策划执行方面的经验者优先;

6.具有敏感的市场意识,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

7.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律意识,能严格遵守新华社和新华网相关规章制度;

8.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信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岗位职责:

1.进行客户的开发和维护,与目标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深入了解市场,收集分析市场数据;

2.协助团队完成重要项目的实施;

3.依据分公司年度考核目标,完成经营业绩;

4.完成分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融媒体采编(1名)

(一)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品质;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新闻、影视编导、中文、财经、法律等相关专业;

3.文字功底较为扎实,有报道选题策划能力;

4.能使用摄影、摄像设备,掌握edius、after effects、premiere等视频编辑软件,能完成节目编采、制作、后期编辑和包装等工作。

5.优先考虑条件:中共党员、从事新闻采编工作三年以上经验或持有无人机驾照的。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新闻信息编辑、采集;

2.负责融媒体内容创意策划及实施;

3.参与大型项目策划、执行;

4.撰写各种报道策划、方案、总结等报告。

二、报名须知

有意者请填写新华网青海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含本人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发送至邮箱:dingxueliang@news.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同时将反映本人任职经历、能力素质和工作业绩的材料、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等证明材料作为附件打包统一上传。

三、相关要求

初审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材料进行。请报名者对照任职资格和岗位职责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并保证材料的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应聘资格,并由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我们将对您个人资料保密,初审合格者通知笔试,经笔试、面试合格的人员,择优录取。正式入职人员均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5日

点击下载:新华网青海分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2018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 潘彬彬]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copyright ? qh.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