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国网冀北电力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2018-10-12 22:42:48 人阅读

2019年国网冀北电力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华图事业单位招考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维护华北地区“西电东送”、“北电南送”大通道和首都500千伏大环网,肩负保障首都供电安全、服务冀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新能源发展的“一保两服务”重要职责使命。

乘着全球能源互联网的浪潮,冀北公司依托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示范工程(张家口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以兼具全球能源互联网三大核心要素(智能电网、特高压、新能源)的区位优势,展开柔性直流电网、虚拟同步发电机、压缩空气储能等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研究,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才华施展空间,欢迎各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冀北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主要面向电工类、电子信息类和输电工程专业毕业生,招聘行程暂定如下:

日期院校
10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
10月11日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河北工业大学
10月13日天津大学(含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
10月14日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10月15日东北电力大学
10月16日山东大学
10月17日西安交通大学(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8日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含哈尔滨理工大学)
10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含武汉大学)
10月21日浙江大学 燕山大学
10月22日湖南大学
10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
10月24日重庆大学
10月26日清华大学(含北京邮电大学) 四川大学(含电子科技大学)

以上行程安排动态调整,最终行程以公司在各高校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欢迎各位毕业生关注我公司后续动态和招聘公告。校园招聘结束后,我公司还将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的统一招聘考试,面向更大范围内的高校和专业进行招聘。诚邀各位优秀毕业生加盟冀北公司,开启人生新征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