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百余重点企业觅人才—新港区联合云溪区举行大型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4 20:36:38 |  访问:1442

百余重点企业觅人才—新港区联合云溪区举行大型招聘会

02-18 14:16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何嘉俊)为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产业园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联合云溪区于2月15日举办“春风行动”大型联合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139家企业来到位于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的cctc保税大厦进行现场招聘,提供了销售、管理、技工、教育、普工等就业岗位2600多个。

当天上午,室外天气阴雨绵绵,而室内的招聘会却如春日暖阳。在保税大厦,络绎不绝的应聘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领取《春风卡》《扶贫政策宣传册》以及社会保障和就业政策宣传资料,并被引导至合适的应聘区域。在求职现场的刘先生说,他是收到短信了解到这次招聘会的,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找到一份管理的工作,完成自己再就业的目标。

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国信军创(岳阳)6906、岳阳远大住工、岳阳郡华实验学校等重点企业均参加此次招聘会,覆盖了能源化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教育教学等行业。招聘现场不乏一些时下热点领域的企业,如月子中心、房地产、互动传媒等企业也前来寻觅人才,一些中端职位如经理人岗、研发人员等也出现在此次活动的需求名单中。此外,一些企业的基础性岗位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提供了灵活选择。据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人力资源佘女士介绍,这次就业活动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对接平台,也希望寻求与新港区进一步合作,为岳阳的进一步吸引科研型人才,提高在岳企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19春风行动的一次线下活动,为城镇失业人口、有就业意愿的农村贫困劳动力、以及大中专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港区今年还将联合人社部门举办“就业援助”“民企招聘”“311政策”“就业扶贫”“毕业生就业”等主题招聘,预计最快将于3月份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摄影:魏雅萍

[责编:张脱冬]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