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首届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来源:新浪网 | 发布时间:2019-05-25 21:40:26 |  访问:813

首届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湖南日报

04月26日06:57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原标题:首届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湖南日报4月25日讯(记者?左丹?通讯员?庹炼?裴昌胜)今天上午,首届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招聘会暨成教、自考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120余家企业为参加招聘会的学子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记者在现场发现,踏实肯干、有良好交往能力的毕业生颇受青睐,前来招聘的大多数公司的业务精英月薪均可达5000元以上。

近些年来,我省在各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方面做出了孜孜以求的努力,且卓有成效。湖南农业大学在3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为社会培养了20多万人才,继续深造博士、硕士研究生的近3000人。尤其是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模式深受企业欢迎。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何娇介绍,通过校企合作,近两年该公司在湖南农业大学招聘了51名员工。公司通过协同制、实习制、导师制等机制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了学生、企业、学校的三方共赢,这种模式可以在企业中推广。湖南华富海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何文玉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赢的一种模式,企业要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服务社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来自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长沙环保职院、湖南生物机电职院等高校的数千师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sina.cn(京icp0000007) 2019-05-25 21:50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