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学听跟|北京市残联社就中心、市教委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毕业生双选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4 20:36:34 |  访问:991

学听跟|北京市残联社就中心、市教委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毕业生双选招聘会

04-26 15:40华夏时报社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李映 摄影报道

又到一年高校毕业季,为做好应届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根据《北京市残疾人精准帮扶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要求,结合《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京政发〔2016〕8号)精神,市残联社就中心继续实施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该计划是2014年北京市残联与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开展并由市残联社就中心实施的,计划实施以来,每年保持在90%以上的就业率。助力计划主要内容:1、为残疾人大学生制定个性化服务计划,建立精细化服务档案,提供个体职业指导;2、组建残疾人职业发展导师队伍,为残疾人学生提供“一对一”个别化结对辅导。3、组织团体辅导活动:企业认知行、职业发展训练营、就业创业政策指导、用人单位雇主培训、实习/见习岗位推荐等活动。

今年应届残疾人大学毕业生人数是208人,人数较多,为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教育部门的协调配合,更好地发挥残联的专业精准服务和教委的公共就业服务,市残联社就中心联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4月25日上午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首次共同举办毕业生双选招聘会,社就中心组织残疾大学生和健全大学生共同参加招聘会,有助于消除就业歧视,促进融合就业,让更多人关注残疾大学生的就业。现场设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百胜餐饮(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复星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国宾酒店、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自立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慧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多家招聘残疾人大学生的企业专区,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近50个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发放残疾人大学生的宣传手册,安排了手语翻译和志愿者,设立了求职登记、职业测评、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专区,为有需求的残疾大学生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主编:公培佳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