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栖霞街道开展2019年新春首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南报网 | 发布时间:2019-01-22 03:14:18 |  访问:1091

微信关注

微博关注

>;>;>;正文

栖霞街道开展2019年新春首场专场招聘会

2019-01-18 18:11图文来源:南报网

南报网通讯员 汪涛供图

南报网讯(通讯员 汪涛 记者 马道军)“就业援助,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就业困难人员掉队。”今天上午,栖霞区栖霞街道在红枫街1号广场举行2019年新春首场专场招聘会,来自开发区、辖区内的20多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

当天,展位前人潮涌动,求职者热情持续走高。本次招聘会企业有:可口可乐、南师大随园山庄、栖霞区西花物业、苏州市东吴物业(南京分公司)等知名企业,并提供销售业务代表、客服、会计、水电维修、值班员、安全员、物业保洁等多个工种;同时还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保洁员、操作工、维修员、插花、后勤等近10种岗位,社区居民、残疾人纷纷围在工作人员面前认真咨询,详细了解岗位情况,此次招聘会提供近300个岗位(其中:残疾人就业岗位20个)。

栖霞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也为求职人员带来政策咨询,不见面审批服务等服务。并现场指导市民如此使用不见面小程序,让市民感受到不见面的快捷便利。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为就业困难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精准援助。在岗位上,用人单位带来的一些辅助性、对年龄上不设年限,让更多求职者更多选择,很多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栖霞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施义蓉介绍,“对年龄偏大、缺少技能的求职人员,我们下一步还将专门提供技能培训。”

00%00%

作者:马道军责任编辑:刘阳

关于的新闻

2019.01.18

2019.01.17

2019.01.09

2019.01.07

2018.12.31

2018.12.31

2018.12.26

2018.12.25

2018.12.16

2018.12.03

复制网址|

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游客

匿名发表快速登录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推荐栏目

悦读

健康

观点 / 南报网评

热点文章

读图

谈资

周刊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计40天,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752万人,同比多发送66.8万人,增长9.7%,日均18.8万人。

视频

||||||||

copyright 2014 njdaily.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京日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47051号 苏新网备2012056号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行风监督电话:84686084 | 本报投诉举报电话:4008885998 电子邮箱:njrbxxzx@sina.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