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三亚举办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南海网 | 发布时间:2018-05-13 05:22:21 |  访问:848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实习生卢瑶)又是一年一度的招聘季,各大企业都在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优秀应届生。5月12日,三亚市2018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431家企业共推出9844个工作岗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选择。

三亚市2018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实习生卢瑶摄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秩序井然。南海网记者注意到,由于现场大多数求职者是应届毕业生,对于应聘工作这件事,大家还显得比较青涩。而企业的hr们却十分的主动,纷纷从展位起身,从走到了同学身边,推介自己的企业。

“我们需要的是有能力,善于沟通的人才,当然有实习经验会优先考虑。”夏日置业的招牌工作人员潘先生告诉记者,“招聘会刚开始就已经有10多人投来简历,其中不乏优秀之才,总的来说这次招聘会我们总体感觉还算比较满意,希望能找到有潜力有耐力的人才。”

来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14级毕业生王国斌为招聘会准备了多份简历,他表示,“我会优先选择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在招聘会上也发现了一些不错的单位,已经给海南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去了简历,海南发展前景广阔,‘留下来’是我的目标。”

当天的招聘会不仅有三亚本地的多家高校毕业生前来咨询,还有一些大三学生、往届毕业生甚至省外大学的毕业生也赶来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行情。“海南建设自贸区需要各行各业的人才,希望能在家乡寻到一片自己的事业。”来自三亚的王同学今年刚从中南民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她闻讯前来参加招聘会,计划回海南寻找发展计划。

三亚工商联合会党组书记裴克山表示,举办这次招聘会是为了给企业与大学毕业生搭建一个“零距离”接触的平台,让企业和毕业生相互之间的期待值达到平衡。

本次招聘会由三亚市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举办。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