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岳塘区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计生专场招聘会(组图)

来源:网易 | 发布时间:2018-06-22 20:46:37 |  访问:1840

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在填写资料

红网岳塘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 通讯员 何静)为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帮助辖区内的计划生育家庭解决就业问题,7月7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人口计生局、区人社局、区就业局在莲城步行街前坪联合举办了纪念“7·11”世界人口日计生专场招聘会,为计生家庭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就业渠道。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每个人都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来自建设路街道的齐磊玉由于要照顾小孩现在在家待业,此次听街道的计生专干说莲城步行街有场计生专场招聘会,特意赶到应聘。在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不同岗位的用工信息和待遇后,她选择了一家中意的用工企业填写了求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共有47家用工单位在现场设立招聘展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同时,现场还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计生、优生优育、就业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优生优育宣传资料与避孕套等计生药具。区疾控中心还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市民测量血压,并免费发放叶酸等药具。

区人口计生局副局长马达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隆重纪念“7.11”世界人口日而开展的,是为计生困难家庭开展的一场特殊的招聘会,目前,岳塘区有计生困难家庭1000多户,其中包括贫困母亲、贫困女孩、失独家庭、伤残家庭等。希望通过此次“7.11”世界人口日系列活动,能够真正把计生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能给计生家庭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生育上的实际困哪,能通过宣传,帮助他们实现就业。

记者了解到,此次“7.11”世界人口日计生专场招聘会后,区人口计生局还将在7月份举办一场“计划生育四十年”图片展览活动、开展“百个”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及组织一堂人口理论专题讲座等一系列计生宣传活动,以更好的服务计生家庭。

作者:朱维 何静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