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10000个岗位在等你

来源:华西都市报 | 发布时间:2018-06-22 16:35:09 |  访问:1506

由成都汇博网主办、多家机构承办的“2018成都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成都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将于6月30日(星期六)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据悉,此次大会参会企业主要涵盖机汽车、电子、金融、能源、地产、电讯、旅游、餐饮、百货等行业的40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包括制造工程师、厂务、电子工程师、汽车研发工程师、施工员、销售代表、护士等10000个岗位。记者粗略统计,将近有150家左右知名集团企业参会,如成都高原汽车、成都野马汽车、中国重汽集团王牌商用车、成都百事饮料、纬创资通、特驱集团投资、郫县豆瓣股份、马士基信息处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恒安生活用品、康师傅顶益食品、人人乐商业、二滩实业发展、华润置地、四川邦泰置业、万科物业、天味食品集团、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成都统一企业食品、硅宝科技股份、菊乐食品股份、全友家私等大型知名企业纷纷赫然在列,显示了近期很强的用人需求。

主办方告诉记者,近期招聘刚好赶上成都各大高校毕业生毕业季,加上端午小长假回来的求职小高峰,近期市场供需两旺态势相比以前几年这段时间持续时间较长,这期间,面临求职的人员将达到12万人左右,占全年求职总人数的比例较高。而企业在招工上面,相对于以往的六险一金、包食宿、工龄工资、加班班补贴、季度奖金等福利,本场招聘会更是频出“花招”抢人才。四川安达农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承诺“到公司参加面试,凭票报销单边或是往返车费”的“亲情牌”;而先创国投集团给出的50天年假福利、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抛出入职“三金”(公积金+关爱基金+父母孝顺金)等“福利牌”让人垂涎。

从报名的招聘内容看,本次招聘会,一些新鲜岗位让人耳目一新。成都艾乐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中国舞、街舞老师,寻觅以个人兴趣爱好来挑选职业的岗位让求职者备受尊重;四川天网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在招聘微信推广和文案的要求,紧盯爱吐槽和搞笑的“段子手”,与现阶段互联网下的求职心态吻合。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