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举办2018年工业园区和项目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溪网 | 发布时间:2018-05-25 20:34:56 |  访问:756

原标题:2335个岗位等你来应聘

我市举办2018年工业园区和项目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王舒 摄影 李龙江】 5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市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市2018年工业园区和项目企业专场招聘会”,共有153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岗位2335个。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抓三促”工作部署,市人社局把抓项目促发展的着力点放在为工业园区和项目企业集聚人才服务上,通过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与人才对接的方式,为工业园区和项目企业招聘有识之士。会前,市、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深入工业园区和项目企业了解其用工需求,搜集用工岗位;通过市、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微信公众号向其他各类企业广泛征集招聘岗位;指导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平台组织有就业愿望和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前来参加招聘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招聘岗位涵盖了生产加工、机械制造、技术研发等30多个工种,进场求职者达3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35人次。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