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20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8-16 04:09:50 |  访问:2196

招商银行于1987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05年,下辖中山分行、江门分行两家二级分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立足佛山14年,走出了一条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协调发展的特色道路。我们肩负“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招银使命,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佛山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当地多次荣获“佛山企业最满意金融机构”“佛山优质金融服务示范单位”“佛山最具竞争力银行”“佛山市民最满意金融单位”“银行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创新银行”“佛山银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等奖项。

佛山分行现面向2020届优秀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具体如下:

一、2020校园招聘招募岗位

分行岗位方向工作地点学校专业要求
佛山分行市场营销岗

(公司金融方向)

公司产品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包含投资银行、票据资管、公司金融等方向佛山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市场营销岗

(零售金融方向)

零售产品经理、零售客户经理,包含零售理财客户经理、零售个贷客户经理、零售网络金融等方向佛山
综合柜员岗银行综合柜员方向佛山
信息技术岗软件开发、系统管理方向佛山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软件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岗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风险条线等数据分析发展方向,从各条线市场营销岗位做起佛山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类、数学类、统计类、信息工程类、信息技术类、电子商务、数字化类等it、dt类专业。

中山分行市场营销岗

(公司金融方向)

公司产品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包含投资银行、票据资管、公司金融等方向中山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市场营销岗

(零售金融方向)

零售产品经理、零售客户经理,包含零售理财客户经理、零售个贷客户经理、零售网络金融等方向中山
综合柜员岗银行综合柜员方向中山
江门分行市场营销岗

(公司金融方向)

公司产品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包含投资银行、票据资管、公司金融等方向江门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市场营销岗

(零售金融方向)

零售产品经理、零售客户经理,包含零售理财客户经理、零售个贷客户经理、零售网络金融等方向江门
综合柜员岗银行综合柜员方向江门
信息技术岗信息技术方向江门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软件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基本要求

1.国内及海外重点院校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要求2020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专业不限,it、dt、理工科等专业优先;

3.积极乐观、抗压性强;团队协作,善于思考;拼搏创新,持续学习;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校园宣讲行程及第一轮面试安排

9月,在成都、哈尔滨、长春、武汉等城市举行校园宣讲会,并在宣讲现场举行第一轮面试,以下为暂定行程,请您务必尽早网上投递简历,具体安排我们将以短信方式进行通知。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20校园招聘宣讲面试行程
序号城市学校宣讲日期一面时间笔试
1成都西南财经大学9月16日宣讲后10月26日招商银行全国统一笔试,全国37个城市可选,您可选择就近的地址参考,请您尽早网上投递简历,留意后续通知哦。
2电子科技大学9月17日宣讲后
3西南交通大学9月18日宣讲后
4哈尔滨哈尔滨金融学院9月16日宣讲后
5长春吉林大学9月17日宣讲后
6武汉武汉理工大学9月19日宣讲后
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9月20日宣讲后
8南京南京理工大学9月19日宣讲后
9南京大学9月20日宣讲后
10长沙湖南大学9月23日宣讲后
11中南大学9月24日宣讲后
12南昌江西财经大学9月23日宣讲后
13南昌大学9月24日宣讲后
14南宁广西大学9月25日宣讲后
15广州华南理工大学9月26日宣讲后
16暨南大学9月27日宣讲后
17广东金融学院9月29日宣讲后
四、招聘整体流程安排

招聘流程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10月13日24:00截止
一面全国各场次宣讲会后现场进行
统一笔试10月26日
后续面试预计11月,后续短信通知
offer发放预计11月底
温馨提示:

1.请注意务必尽早网申,确保不要错过笔试面试哦!

2.各环节通知将通过95555发出,请留意相关短信通知,请勿设置短信屏蔽。

五、简历投递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路径:“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2.官方微信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最新招聘职位”→“校园招聘”→选择机构“佛山分行”。

报名地址: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