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嘉兴科技城直面人才企业招聘难

来源:东方财富 | 发布时间:2019-05-26 03:43:49 |  访问:1007

>;>; 正文

嘉兴科技城直面人才企业招聘难

2019年05月23日 02:45

来源:嘉兴日报

关注之后可在右侧个性化推荐-设置中查看

东方财富app

方便,快捷

手机查看财经快讯

专业,丰富

一手掌握市场脉搏

手机上阅读文章

提示: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您的

朋友圈

日前,嘉兴科技城内的3家企业又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加该校2020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招兵买马。继3月22日上海东部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3月27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春季招聘会……嘉兴科技城人才局近两个月已参与、组织辖区创新载体、知名人才企业到本地及外地高校参加了十多场招聘会,直面企业发展痛点,帮助缓解招聘难问题。

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嘉兴科技城区位优势愈加凸显,与上海、杭州等中心城市的人才融合能力不断增强,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加速集聚。大量人才企业集聚发展、成长,企业对人才的专业化、细分化需求也明显提升。结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嘉兴科技城人才局组织重点企业赶赴沪杭等知名高校,广泛开展优秀大学生校招活动。

仅在复旦大学举办的上海东部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该校春季招聘会两场招聘会,就有科技城的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浙江芯动科技有限公司、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创新载体、知名人才企业积极参与,共提供岗位280余个,收到简历3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120余人。

“这样的形式很好,科技城为人才企业解决招聘难问题也是动足了脑筋。”带着企业对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市场与销售工程师、现场应用工程师的需求,嘉兴禾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吴晓玲参加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春季招聘会。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家成立十多年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企业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发展已较为成熟,但由于专业性较强,招人一直都比较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春季招聘会即是帮助企业拓展招聘渠道,也让更多人知晓、了解了企业。

外出招聘的同时,嘉兴科技城人才局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重点工作,结合嘉兴科技城主导产业方向,还积极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深入商讨,就“建立嘉兴科技城杭电大学生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最晚5月底,嘉兴科技城将迎来第一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实习生与需求企业进行实地接触,从而进一步完善全市人才改革试验区建设,不断夯实人才高地,为嘉兴科技城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据悉,今年初以来,嘉兴科技城坚持人才市场招聘会周周开,截至目前已举办专场招聘会18场次;参与、组织辖区内人才企业赴高校招聘大学生10多场次;合计参与单位约120家,共提供岗位1200余个,收到简历890份,初步达成意向320余人。

(责任编辑:df512)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门]

[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

要闻

股票

全球

港股

美股

期货

外汇

生活

点击查看更多

没有更多推荐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换手率

资金流入

请下载东方财富产品,查看实时行情和更多数据

点击排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热门头条

频道精华

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4月25-27日在京举行。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扫一扫下载app

东方财富产品

证券交易

关注东方财富

东方财富网微信

扫一扫下载app

基金交易

关注天天基金

天天基金网微信

扫一扫下载app

期货交易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34289898 举报邮箱:

沪icp证:沪b2-20070217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021-54509966/021-24099099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