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4月18日举行

来源:北方网 | 发布时间:2019-03-27 02:27:08 |  访问:646

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4月18日举行 向海内外英才抛出橄榄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张苗苗 马明编辑:曲璐琳2019-03-26 13:44:29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人力社保部门获悉,今年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主题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集聚海内外各类英才”,目前已进入筹备关键阶段。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人力社保部门获悉,今年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主题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集聚海内外各类英才”,目前已进入筹备关键阶段。

据悉,今年津洽会,参加招聘的单位来自京津冀吉辽等10多个省市,其中外省市的参会单位占20%以上。目前,报名参会的单位达450余家,征求岗位需求5000余个。“报名参会的单位既有首都医科大学等外省市知名单位,也有清华高端装备研究院、科大讯飞、一飞智控器等本市重点院所企业和人工智能企业,还有科锐国际、智联招聘等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还吸引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30余所知名高校的博士后报名参加。

本次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设6个专项,包括京津冀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会、京津冀暨环渤海人才交流洽谈会、人工智能成果展示与人才交流洽谈会、京津沪冀闽深人力资源行业机构展示交流会、京津冀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发布会。(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查看更多

{#foreach $t as t} {#if $t.t.guide_image!=''}

{#else}

{#/if} {#/for}

我来说两句

发表评论

热点新闻排行榜

推荐视频

热门推荐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