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选聘通知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02-21 18:23:26 |  访问:688

关于开展2019年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选聘工作的通知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选聘工作的通知》(桂教人〔2019〕7号)精神,决定开展我校2019年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引才的重点

2019年全区计划全职引进20名左右自治区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重点学科建设急需紧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二、引才的标准及程序

(一)引才标准

引进的人才应有海外求学或工作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引进后必须全职在国内工作,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2年以上国(境)外科研工作经历;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或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2.对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或自主创新创业成果显著,且为高校急需紧缺学科专业的国(境)外著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破格引进,不受海外科研工作经历的限制。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回国工作一年之内均可申报。属于本单位工作,公派出国(境)外访学进修人员,不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

(二)除引才标准外,引进人才程序、支持方式、考核管理等内容,按照《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桂教〔2013〕4 号)执行。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纸质材料

1.《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申报简表》。

2.《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申请表》。

3.申报人员符合申报规定条件的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电子材料

1.《申请表》和证明材料扫描的pdf版。

2.《申报简表》的excel版。

(三)材料格式要求

1.纸质版材料提交一式3份,按《申请表》、证明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申请表贴好2寸照片、证明材料制作目录)。申报简表无需装订。推荐人选符合申报规定条件的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请带原件来核实。

2.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gyrcb@glmc.edu.cn。

(四)各单位请于2019年3月14日前将推荐人选的相关材料报送桂林医学院人才办(东城校区弘德楼400室)。

四、联系方式

邮箱:gyrcb@glmc.edu.cn

电话:5891136。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选聘工作的通知 (1).pdf

附件2: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桂教〔2013〕4 号).pdf

附件3: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申报简表.xls

附件4: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申请表.doc

桂林医学院人才办

2019年2月20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