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综合性大型校园招聘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发布时间:2018-12-13 21:31:18 |  访问:1810

|添加收藏|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综合性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8-12-1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2月12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大型综合性双选会在学院11-13教学楼一楼举行。此次双选会由诚毅学院与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联合举办。院长叶光煌、党委副书记连志崧、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张怡君到场指导工作。

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143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他们中有知名国企、外企、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其中不乏国内外的500强企业,如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旗下公司)、厦门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肯德基有限公司、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等,他们共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多个,涉及机械、电子、软件、汽车、金融、商贸、教育等行业;需求专业涵盖范围广,几乎覆盖诚毅学院开设的所有专业;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积极性高,到场应聘的除了诚毅学院和集美大学其他学院的毕业生外,还有从周边其他高校赶来的毕业生,到场人数将近2000人。

据悉,在本年度就业服务工作中,本着“服务毕业生”的出发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就业办根据往年的数据分析,发现有近六成的毕业生倾向于在厦门就业,所以主动与厦门的人才机构合作,继厦门人才市场之后,本次更主动与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合作,达成合作协议,努力拓展厦门本地就业市场,吸引更多本土用人单位前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招聘。

同时,本次双选会还为求职者设置了“简历诊断”专区。整个招聘会期间“简历诊断”区不时有前来“问诊”的求职者。四个小时内,两位智联招聘的资深职场顾问共为近百名求职者分析了简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小周表示,经过职场顾问的诊断,她的简历从排版到解构都有问题,“以前做简历从没考虑过什么内容是hr想了解的,通过这次简历诊断受益匪浅,以后写简历会多注意这些方面。”小周还表示,简历诊断服务比自己以前听过的一些培训讲座更实用,一对一进行分析针对性更强,希望以后能多进行类似的活动。

高校实用信息

||

中国教育电视台特约合作网站

中国高校之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25 all rights r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