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一小时接收上千份简历 资阳高新区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来源: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 | 发布时间:2018-10-16 23:17:14 |  访问:675

主编:王建军电话:13982981982新闻热线:028-26210099投稿&投诉信箱:news_zy@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一小时接收上千份简历 资阳高新区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http://www.newssc.org时间:2018-10-13 20:49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短信看新闻:

招聘现场

四川新闻网资阳10月13日讯(陈玉)10月13日上午八点半,由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资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资阳“云创智谷”双创孵化园承办的资阳市科技企业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九曲河广场举行。据了解,本场招聘会进场招聘企业约有8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一千余个。

求职者填写资料

上午八点半,天空还飘着小雨,而九曲河广场上已是人头攒动。早早聚集在口腔产业、车产业、it行业、生产销售管理及其他产业等多个类型的招聘专区前等候的求职者正在认真的观看招聘要求,随着各企业的hr们就位,大批求职者陆续进场“参战”,找寻自己心仪的岗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各个企业的应聘工作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招聘现场火爆

在爱齐(资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招聘台前,上千人的求职队伍还在持续壮大。“粗略统计,这一个小时我们已经接到了近千份简历,公司的管理模式、招聘职位以及报酬应该是我们吸引求职者的主要方面。”爱齐(资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入驻资阳高新区以来首次参加大型招聘会,本次计划招聘六百余人,由于应聘者较多,所以公司将在招聘会结束后对简历进行筛选,准备下轮面试。

hr与求职者交流

招聘会上,有不少求职者“游走”于各个招聘专区间。“今天招聘公司多,职位丰富,选择余地大,但同时来应聘的人也很多,肯定是要多试几家才有机会!”38岁的于敏女士表示,自己现在暂时没有工作,昨天在朋友圈看见了招聘会的消息,所以一大早就赶来了,想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找一份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岗位类型众多,从技术专员到主管经理,从销售管理到教师文案……涉及多方面、多领域,极大地满足了求职者对岗位需求的多样性。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网易微博

相关新闻收藏本站打印本页编辑:本网编辑

|||| 法律顾问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2304068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05-2010 四川新闻网版权所有 icp 川b2-20030058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