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江西省考资格审核时须提供哪些材料?

2024-03-23 09:51:42 41人阅读

2024年江西省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笔试结束后1个月左右会发布,接下来提前了解一下资格审核时须提供哪些材料?

报考者在面试前的资格审核时须提供哪些材料?

面试前须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由招录机关或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

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其他人员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报考职位对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外语水平等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公务员面试考的是综合能力,越早准备越好,提前准备,提前发现问题,提前想好对策。要想最终顺利通过面试成功,还需要进行更加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接下来请务必要全力认真准备面试,推荐大家使用2025年江西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进行在线学习,帮助考生提升面试能力、临场超常发挥,最新课时加入了无领导小组面试技巧。2024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上岸!上岸!上岸!

你还不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立即购买

点击分享此信息:

没有了 |下一篇 ?

收藏此页

考试提醒

相关文章

相关问题

您好,本科旅游管理专业能报考哪些岗位

有一年的西部计划服务经历,服务期满期合格;还有一年的县级以下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我这种情况可以报考国考限制两年的基层项目人员的工作岗位吗

请问会计专业型硕士,就是会计专硕。在国考中,可以报“财会审计类”的岗位吗?

你好,请问我大学的时候四六级没过,毕业以后拿到雅思高分,可以报哪些要求过四六级的岗位吗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可以报考工商管理类专业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