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唐姗课题组2022年8月招聘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实验技术员

2022-08-20 21:03:28 人阅读

唐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特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1年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生物学基础科学班,2016年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2016至2022年于英国剑桥mrc-laboratory of molecular biology进行博士后研究。以第一(含共一)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于nature、nat commun、pnas、angew chem、acc chem res等杂志发表论文10篇。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是依托化学生物学手段在活体系统中研究蛋白质酶、蛋白质翻译后修饰的功能和在机体病变中的作用;依托合成生物学手段开发功能化细胞、蛋白分子用于癌症、传染病等疾病的治疗。

招聘岗位:特任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2名,实验技术员1名

岗位要求:

特任副研究员(1名)和博士后(2名):

1.特任副研究员应聘者应在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合成生物学或肿瘤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具有至少2年的博士后经历,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应方向的国际一流期刊上发表领域内有影响力的论文;

2.博士后应聘者应在国内外已获得或即将在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领域内有影响力的论文。

3.掌握动物实验、哺乳动物细胞实验、噬菌体或酵母展示技术者优先。

4.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较长期稳定工作。

实验技术员(1名):

1.负责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有机化学相关实验的实施。应聘者应在生命科学、化学领域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具有实验动物管理经验者优先。

2.热爱科研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在组至少工作半年,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职业发展或继续深造。

岗位待遇:

特任副研究员和博士后:

1.薪酬福利:薪酬由中国科大、中科院及课题组共同承担,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同职级岗位标准及个人情况,从优执行。起始工资+五险一金+租房补贴不少于25万。其他学校福利待遇(如享受过渡住房和子女入学入托等)参考:博士后:;特任副研究员:

2.经费:课题组受中国科大引进人才启动经费和国家经费支持,同时鼓励并支持博士后人员或特任副研究员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基金等项目,促进个人职业生涯发展。

3.其他:优秀博士后出站人员可以申请优先留校工作(转为特任副研究员、副研究员或副教授)。

实验技术员:

实验室与被录用人员以人才派遣形式签订劳务合同,由实验室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含五险一金)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或工作经历、发表文章、熟练掌握实验技术和所获奖励等)。

2.人个陈述(cover letter)。

3. 1-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邮箱或电话)。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xx岗位+高校人才网)发送至联系邮箱:。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课题组将对应聘材料予以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长期有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