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校赛成功举办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 2021-06-08 02:53:24 人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川渝两地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川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智汇巴蜀·赢在职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6月1日晚,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组织开展了“智汇巴蜀·赢在职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校赛,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卢台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李荣、副主任韦立欣,人力资源部老师李瑛 ,融创服务集团四川大区人事经理项冬颖 ,成都贝壳找房公司招聘主管王钏 ,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夏丽娟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8名选手通过选拔参加校赛。比赛设置了“初评环节、个人展示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职业测评环节”四个环节。参赛的8名选手结合制作精美的ppt,对自己职业规划进行了陈述,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与实践经历,明确表明了自己的职业选择与职业目标。

由卢台生副校长对比赛进行总结,项冬颖 、王钏 、夏丽娟分别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幼儿师范学院的赵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胜出,她将代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参加成都平原地区比赛。

作者/来源:高校资讯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