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2022年5月招聘1名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5-27 11:33:07 |  访问:1202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根据《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劳务派遣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和工作需要,我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招聘要求

(一)岗位工作部门:海洋环境与数值模拟研究室

(二)岗位类别及招聘人数:科研财务助理,1人

(三)学历及学位:本科/学士及以上。

(四)年龄及专业要求:不限

(五)业绩、资质要求:无

(六)岗位职责:项目结题审计、项目预算编制、业务辅助工作、组织会议等。

(七)具体工作任务:协助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中财务相关工作、业务辅助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工作内容:

1.协助完成项目经费管理工作,包括项目预算编制、经费执行、结题审计等;

2.完成项目执行过程中专用材料、仪器设备购置报销以及固定资产办理等;

3.完成各类学术交流、项目相关会议组织与报销等工作。

(八)考核要求:每年参与科研项目不少于1项,提交年度工作总结1份,经团队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审核通过即视为通过考核。

二、聘用方式及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受聘者签署 1 年的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

本次劳务派遣岗位试用期薪酬标准为35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后薪酬标准为4000-7000元/月,并享受国家及地方规定的各类保险和公积金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我所有权予以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三、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和人民,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三)尚未解除行政、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行政、纪律审查的人员和有犯罪记录及治安行政、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活动正接受调查的人员,不接受应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要求

1.请应聘人员于2022年5月27日17:00前,将填好的《劳务派遣岗位报名应聘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业绩和资质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合并成1个pdf文件(pdf文件名和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部门+岗位类别+姓名+手机号),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xiaoyang@fio.org.cn,联系人:王晓阳 电话: 0532-88965674 。

2.应聘人员收到邮件回复,视为报名成功。未收到邮件回复的,请更换发件邮箱重新发送或电话咨询。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

按照岗位招聘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要求,进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筛选审查,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程序,不符合条件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察和体检

通过面试合格的人员,按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进入考察和体检程序。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结束且无异议,通知拟聘用人员办理劳务派遣工作手续,并按规定时间报到上岗,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岗位。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应聘和聘用期间如发现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或违规等行为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直接退回劳务派遣公司,且个人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须保持预留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影响招聘程序的,后果自负。

(三)未尽事宜或招聘工作安排另有变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附件:劳务派遣岗位报名应聘表.doc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

2022年 5月 1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fio.org.cn/news/rczp-detail-10430.htm

推荐:更多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2022年5月招聘1名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