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安徽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安徽省定远中学急招2名高中化学教师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3:34 |  访问:202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定远中学急招2名高中化学教师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所学专业须与本科专业一致,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按符合专业要求的招聘岗位进行报考;其中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为双一流院校毕业的,可不受专业限制,选择具体岗位报考;

2.应聘人员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属于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一致的,按符合专业要求的招聘岗位进行报考;

3.应聘人员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1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中学正高级职称或省特级教师称号,省级及以上模范教师、教坛新星或优秀教师,按符合条件要求的招聘岗位进行报考;

4.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且获得以下奖项之一的,按符合条件要求的招聘岗位进行报考:

(1)课堂教学评比、优质课大赛等获得市级一等奖及以上;

(2)市级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及以上;

(3)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模范教师等。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2022年9月30日12:00前填写《2022年定远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进行报名,填好后发至邮箱anhuidyzx@126.com。

三、咨询电话:

0550-4298499

曹老师:18755080837

鲍老师:13866539871

安徽省定远中学

2022年9月23日

附件
2022年定远中学紧急招聘教师报名表
姓名性别出生

年月

(小二寸)

身份证号
民 族政治面貌学历

(学位)

何年何校何专业本科
何年何校何专业研究生
是否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报考学科
家庭住址省 市 县 乡(镇)联系方式
家庭主要成员情况称 谓姓 名工 作 单 位
本人简历

(自高中起填写)

获奖情况
审查意见审查人签名:

年月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250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