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陕西招聘会信息 > 宝鸡招聘会信息 >

【网络招聘】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5 16:22:16 |  访问:1266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宝鸡
详细地址:

招聘公告详情

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宝鸡钢管)是中国石油全资子公司,国内高端油气管材研发制造基地,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共和国第一根螺旋埋弧焊钢管诞生地。60多年来,围绕国内四大能源通道,在东北、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和海外建成11个制造基地,输送管、油套管、连续管、技术服务“四大业务”齐头并进,新能源项目全面布局,年综合产能200余万吨,参与了国内所有重大管线建设,是国家能源输送、油气勘探开发和新能源装备的重要保障力量。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于1977年创建原石油部焊管研究所,2010年扩建为钢管研究院,是我国焊接钢管生产工艺研究、试验检测和科技情报中心,也是国家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主办国内行业唯一的技术期刊——《焊管》杂志。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建成行业唯一的国家石油天然气管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招聘岗位和专业

岗位专业学历要求招聘人数工作地点
材料材料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加工工程、工程力学硕士研究生2西安市、宝鸡市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本科9西安市、宝鸡市、辽阳市、秦皇岛市、上海市、乌鲁木齐市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加工工程硕士研究生2西安市、宝鸡市
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智能制造工程硕士研究生1西安市、宝鸡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智能制造工程本科10西安市、宝鸡市、资阳市、秦皇岛市、克拉玛依市、上海市
新能源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储能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电缆工程、工程热物理本科2西安市、宝鸡市
石油工程石油工程、油气井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本科2宝鸡市
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7西安市、宝鸡市、秦皇岛市、克拉玛依市、乌鲁木齐市
检验、检测和计量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物理、金属材料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3宝鸡市、资阳市、秦皇岛市
信息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本科1宝鸡市
国际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本科1宝鸡市
企管法规法学、经济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国际法学本科2宝鸡市、秦皇岛市
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与统计核算本科3西安市、宝鸡市、辽阳市

三、成长通道、薪酬福利

1.执行中国石油基本工资制度标准和相关福利待遇规定,按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和个人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缴纳国家和中石油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企业补充保险。

2.入职后发放一次性安家费,毕业生入职实习未参与考核期内,发放生活补助。

3.专业技术人员设置有双序列发展通道;管理人员设置有主管、高级主管等职务序列;营销人员设置有首席营销专家、营销专家等专家岗位序列。

4.结合毕业生个人意愿,可为毕业生办理西安市落户手续。

5.提供单身宿舍,个人缴纳相应管理费用。

四、资格条件

1.接受报名毕业生范围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22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最低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对口(或为相近专业),成绩优良,符合企业实际需要。

2.本科生外语水平应达到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硕士生应达到国家六级(425分及以上)。

五、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的同学一定要通过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进行报名,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宝鸡钢管报名页面(或扫描文后二维码报名)https://zhaopin.cnpc.com.cn/web/recruitinfoshow.html?id=8b8b6c9e82e3d63d0182e94463110087,(招聘报名唯一受理渠道)。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截止。

2.在投递简历时,各项信息一定要尽量填写完全,并上传外语等级证书和成绩单,以免影响资格审查;

3.通过简历筛选的毕业生必须参加中国石油统一组织的通用能力考试,有关事项详见招聘平台的考试公告;

◆联系我们: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姜谭路10号,招聘咨询电话:0917-3398615,邮箱:bsgrjg@cnpc.com.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032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