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江苏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江苏苏欣农机连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2 16:11:19 |  访问:679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公 司 简 介

公司是江苏规模最大的农业机械专业营销公司,是“国家一级农机营销企业”、全国农机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和“卓越创新标杆单位”,在全国农机行业有较好的声誉和较大的知名度。集团年销售额达20亿以上。

公司按照品牌营销、网络营销、服务营销和塑造、践行苏欣文化的战略定位,先后成为久保田、大疆、雷沃重工、约翰.迪尔、爱科、日本金子、德国雷肯等知名企业在江苏的代理商。

进入“十三五”以来,公司确立了“争创一流营销企业、构建一流连锁网络、打造一流服务品牌”三大目标,围绕“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的发展使命,坚持“稳健经营、防范风险、和谐发展”的指导思想,坚持“强身健体,合力运作”的发展方针,坚持差别化营销策略,从而确立了苏欣团队的竞争优势,苏欣农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团队战斗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公司得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

招聘岗位:

1.储备干部(业务经营方向) 2 名 年薪:8万-12万元

公司业务部门中高层管培对象,参与公司运营工作,熟悉各个流程。本科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机械类专业优先。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热爱经营工作,愿意长期在农机流通行业发展。

2.储备干部(企业管理方向)1 名 年薪:8万-12万元

公司财务、行政、连锁部门中高层管培对象,熟悉公司财务、行政、人事、工商、连锁运营等工作。本科学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无人机营销推广 1名 年薪:7万-10万元

商务政策拟定,组织演示活动,配合部门经理做好产品推广等。本科学历,市场营销,市场策划、管理类专业优先。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热爱农业,能出差。

4.大疆智慧农业平台推广

协助大疆公司做好智慧农业平台推广与监测管控等。本科学历,市场营销,市场策划、管理类专业优先。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热爱农业,能出差。

5.维修服务工程师2名 年薪:7万-10万元

负责农业机械售后三包服务工作。机械类专业,汽车维修类专业优先,能吃苦,能接受出差和室外维修工作。

6.销售服务一体化2名 年薪:7万-10万元

协助部门做好销售支持工作以及农机具的三包维修工作。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基本月薪 交通、电话、中餐、高温、服务等各项补贴 绩效奖金并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黑龙江路30号

联系方式:章先生025-83437482

投递邮箱:sxglb@126.com(简历投递时请注明应聘岗位)

欢迎广大精英加盟,苏欣农机期待您的加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84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