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黑龙江招聘会信息 > 哈尔滨招聘会信息 >

2021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176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6-16 04:03:10 |  访问:899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哈尔滨
详细地址:

内蒙古中公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176人公告,更多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内蒙古教师招聘。

公司招聘信息

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高校铁路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76人,具体岗位、专业、人数等详见附表,新招录毕业生均安排在生产一线操作技能岗位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须知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2021或2020年毕业,具备派遣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含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

2.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符合岗位条件及专业要求,应聘专业以主修专业为准;

4.身心健康,听力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色盲色弱,身体条件符合岗位要求;

5.服从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偏远、野外工作环境和倒班、夜班及行车作业。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招聘流程如下:

1.网上报名。应聘毕业生在2021年6月15日至6月24日期间,登录“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招聘报名系统”(以下简称“哈尔滨局报名系统”,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1/heb/06hrbrail/)。进行注册、填报资料、申报岗位、上传照片(正身免冠标准照)、打印报名表。每人只限申报1个岗位,报名时须上传以下材料的影印件,否则不予资格审核。

①2020年毕业生需上传材料:

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材料(归国留学生提供)、身份证、近三个月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完成,必检项目为血压、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

②2021年毕业生需上传材料:

由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近期成绩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无就业协议书原件,须具有派遣资格)、《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材料(归国留学生提供)、身份证、近三个月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完成,必检项目为血压、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

注:已经签约其他单位的毕业生不能申报应聘。如已经与签约单位解约的毕业生,需同时上传由解约单位出具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解约材料,否则不能申报。

⒉资格初审及网上查询初审结果。网上报名结束后,依据上传的报名材料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应聘毕业生可在2021年6月26日以后,登录“哈尔滨局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资格初审未通过,即未进入下一环节,不再另行通知。

3.现场资格复核。对初审通过的应聘毕业生进行现场资格复核,具体时间、地点视疫情防控实际确定,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应聘者自动放弃。参加现场资格复核须携带报名时上传资料的所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表》(本人须签名)。未携带原件者不准参加现场资格复核。

4.打印准考证。现场资格复核合格的应聘毕业生,根据通知及时登录“哈尔滨局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5.笔试。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者方可进入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视疫情防控实际确定,具体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可登录“哈尔滨局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6.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不足1:2比例时,全员进入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形式视疫情防控实际确定,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7.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应聘考试总成绩以100分计算,其中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40%折算后计算总成绩。对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按岗位分组分别排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注:硕士研究生招录人数不足时,可按排序顺延补充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生招录人数不足时,以实际为准,不补充硕士研究生)。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8.公开调剂。正常录取结束后,当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根据学历专业相符、择优调剂的原则,对已进入面试且申报岗位和所学专业相符,但落选的应聘毕业生可按排序顺位进行跨岗位调剂,具体调剂事宜以实际通知为准。

9.公示。对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公示7天。

10.签订就业协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组织拟录用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拟录用毕业生未在规定时限内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11.报到体检,办理录用。2021年7月末在”哈尔滨局报名系统”中发布体检、报到通知,录用毕业生按指定时间及地点进行报到和入职前体检,办理录用相关手续。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应聘毕业生发生以下情形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一是未如实填报应聘信息,存在填报上传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者;二是报到时体检不合格或不符合申报岗位身体条件要求者;三是发生或隐瞒个人违法违纪情形者;四是报到体检时未能按期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五是未在规定期限内报到体检或未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者。

2.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发布相关通知,应聘毕业生未按指定时间参加相应环节,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网络报名成功后,应聘毕业生要随时注意查看”哈尔滨局报名系统”通知及报名时填报的个人手机短信通知,并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号码真实、联系畅通,因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由应聘毕业生个人承担,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承担责任。

4.本次招聘不接受上门、邮寄或他人代交简历。

5.本次招聘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授权、不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组织招聘,不指定复习资料,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毕业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7.报名咨询电话:0451—86428781。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附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21年铁路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划表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1年6月15日

原标题: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铁路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告㈣

文章来源:https://rczp.china-railway.com.cn/page/platform/company_info_del.html?parentid=318&jmetazpxxid=6894

关注内蒙古中公事业单位招聘网,查看更多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还有,带你了解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内蒙古事业单位职位表相关考试内容。

推荐:更多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网,内蒙古事业编考试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