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广东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无穷食品制造(广东)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信息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5 15:59:46 |  访问:177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无穷食品制造(广东)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无穷食品创业于1999年,是集养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禽肉类休闲食品公司。发展20多年来,一直遵循高质量发展的原则,以“善待有限资源,雕琢无穷价值”为信念,以“雕琢好食品,创造好生活”为使命,秉持“消费者为根,雕琢者为本,同创共赢,雕琢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禽肉休闲食品领域的辛勤耕耘,成为推动中国禽肉食品行业向前发展的龙头支柱企业和行业领航者。

公司主营盐焗、烧烤、酱卤、焗蛋、鹌鹑蛋等100多个品项的产品。经历20多年的努力拼博,无穷公司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为提高企业产品创新能力,公司成立无穷研究院,建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

未来,无穷集团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禽肉蛋类休闲零食品。通过科技强企,打造技术先导型企业,并采用数字化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二、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岗位薪资招聘人数
管培生

(生产管理岗)

1、根据生产计划调配人力、物料、设备资源,确保生产计划达成;

2、落实执行现场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及时发现异常、分析改善;

3、开展生产现场专项管理改善,落实执行,验证改善成效;

4、负责人、机、料、法、环、安全、5s等方面落实到位。

1、本科学历,食品科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条件优秀者专业不限);

2、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3、改善意识较强,善于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

5k-8k/月10人
管培生

(质量管理岗)

1、建立和完善各工序质量管理制度和标准文件;

2、根据工艺/质量标准监督检查各工序、ccp点执行到位,确保产品质量在制程环节得到有效管控;

3、负责产品质量数据的汇总分析,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为质量改善提供数据支撑;

4、推动产品质量改善提升活动,提升产品质量。

1、本科学历,食品科学、生物技术、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3、改善意识较强,善于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

5k-8k/月10人
管培生

(设备技术岗)

1、建立和完善设备操作规程和保养规程;

2、负责生产设备设施维护保养,保障设备高效运行;

3、负责新进设备的电路设计、安装、改造、调试及技术支持,确保设备按期按要求交付使用;

4、协助开展设备改造、技术攻关项目改善,并落实执行,提高设备稼动率。

1、本科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体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上进心;

3、熟悉电气自动化控制技术,机械装配及设备维修,掌握简单的plc。

5k-8k/月10人
管培生

(研发技术岗)

1、作为研发项目成员,开展综合性的产品开发实验及实验报告,不断优化产品生产工艺及制造方法;

2、对配方工艺操作进行技术论证试验,为生产工艺优化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

3、对新产品开发中的难点进行实验,不断优化实验方法。

1、本科学历,食品科学、医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论文/报告撰写基础;

3、良好的团队协助及沟通能力。

5k-8k/月2人
管培生

(采购管理岗)

1、负责市场渠道监控网点的建立与维护;

2、负原辅料等各类采购物资价格的监控,收集市场采购量价、销售量价、库存及盈利等关键信息;

3、定期收集填报信息,日报、旬报、月度报表,市场信息的统计。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对数据敏感度较高;

3、对市场经济环境有一定的分析见解;

4、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接受出差。

5k-8k/月5人

三、福利待遇

年终绩效奖金、专项激励奖金、外出游学、外派培训、年度旅游、季度团建活动、员工生日活动、节日礼品、重要节日聚餐、子女入学名额、过节路费报销、带薪年假、提供食宿等。

四、晋升通道

为推动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实行“以内培养为主,以外引进为辅”的人才培育策略,具备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通过设置人才发展双通道,可“变道”晋升,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选择和发展空间。

管理晋升通道:基层管理者→满2年竞聘主任→满3年竞聘高级主任→满5年竞聘经理

技术晋升通道:技术员→满2年竞聘高级技术员→满3年竞聘工程师→满5年竞聘理级工程师

五、公司地址: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上浮山开发区(离饶平高铁站仅4公里,约6分钟车程)

六、联系方式:陈女士13672432701(微信同号)

七、简历投递:657993137@qq.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645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