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四川招聘会信息 > 绵阳招聘会信息 >

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1 08:01:23 |  访问:700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绵阳
详细地址:

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mianyang boe opto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ltd.”)简称“boemy”,项目总投资46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200亩(包含生产区和综合配套区),规划总建筑面积110万平米,其中生产区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综合配套区25万平米。 绵阳京东方第6代amoled (柔性)生产线项目是京东方第二条amoled (柔性)生产线,项目采用柔性amoled最先进生产工艺,产线采用成本低抗震强单层设计,配备全球高精密高规格工艺设备,集聚行业顶尖人才。主要产品包括全屏手机、折叠平板电脑、折叠笔记本等柔性屏幕。生产工序包括阵列、蒸镀、触控、成盒、模组。计划产能4.8万片玻璃基板/月,年销售收入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招聘详情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

显示和传感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系统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等细分行业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健康服务事业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整合健康园区资源。

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mianyang boe opto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ltd.”)简称“boemy”,项目总投资46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200亩(包含生产区和综合配套区),规划总建筑面积110万平米,其中生产区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综合配套区25万平米。

绵阳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是京东方第二条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采用柔性amoled最先进生产工艺,产线采用成本低抗震强单层设计,配备全球高精密高规格工艺设备,集聚行业顶尖人才。主要产品包括全屏手机、折叠平板电脑、折叠笔记本等柔性屏幕。生产工序包括阵列、蒸镀、触控、成盒、模组。计划产能4.8万片玻璃基板/月,年销售收入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创新实力

boe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7万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

2022年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位列第308位。

boe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的2020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中,以1818件申请位列全球第七。

经营实力

根据全球市场调研机构ihs数据显示,全球每4个只能显示终端就有1块显示屏来自boe。

福利待遇:

年度税前现金收入:本科:8-15w硕士:12-25w

福利:六险二金、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免费班车、带薪年休假等

应聘流程

1、联系方式:0816-2127683(人力资源部)15184456502(廖老师)

2、简历发送至hr邮箱:liaoqian5832@boe.com.cn

3、邮件命名:候选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招聘职位

一、设备与工艺工程师(绵阳)

职位类别:工程类工作城市:绵阳市招聘人数:80

岗位职责:

1、负责产线各类设备的维护管理与优化升级;

2、负责产品重大不良的分析及良率改善;

3、负责工艺参数的管理及改善执行;

4、负责新的生产设备及原材料的评估、引进,新产品的从研发到生产的推动。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电子、机械、自动化、测控、计算机、电气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3、有快速学习能力、分析能力、能够独当一面、吃苦耐劳;

4、具有严谨的逻辑与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和挑战;

5、有较好的英语能力(英语四级及以上);

6、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能适应倒班。

二、新产品/新工艺整合研究员(绵阳)

职位类别:研发类工作城市:绵阳市/重庆市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1、技术开发项目,新材料、工艺开发项目的厂内工艺开发,en管理推进,量产工艺可行性评估,输出量产工艺方案到产品开发项目。

2、产品开发项目量产导入: design guide/pfmea(过程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设计验证/ en管理/分析评价/issue解析/产品认证/,量产产品可行性评估验证/量产移交

任职资格:

1、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电子、机械、凝聚态物理、微电子、半导体、自动化、光学等相关专业;

3、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正直、诚信、有激情、专注、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和表达能力。

5、 英语通过cet-4;

三、产品开发研究员(绵阳)

职位类别:研发类工作城市:绵阳市/重庆市招聘人数:5

致力于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满足客户需要的量产品并促进新产品量产。

1.负责承担开发过程中的mask(遮光罩)/cell(液晶成盒)/电路/机械/光学/包装技术等内容及新工艺的设计与工艺开发相关工作;

2.负责完成对产品化的设计与工程变更;

3.对新产品开发阶段/客户端的不良(涵盖机构、led、光学膜片、导光板、胶类、偏光片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并协助推进新产品评价及不良改善;

4.负责新产品评价测试工作,产品评价体系的建立,评测测试设备的操作使用及维护。

任职资格:

1、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电子、机械、材料、凝聚态物理、微电子、半导体、自动化、光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正直、诚信、有激情、专注、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和表达能力。

5、 英语通过cet-4;

四、工艺开发研究员(绵阳)

职位类别:研发类工作城市:绵阳市/重庆市招聘人数:10

负责新技术和新工艺开发,新产品特性评估和不良改善。

1、新产品设计检讨,并定期review更新;

2、生产问题跟进,产线不良分析;

3、新产品各阶段全面信赖性委托及样品准备;

4、新产品不良解析及改善推进(包括厂内,客户端信赖性&上线);

6、设计变更管理;

7、新技术&新工艺检讨拉通推进。

任职资格:

1、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电子、机械、材料、凝聚态物理、微电子、半导体、自动化、光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正直、诚信、有激情、专注、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和表达能力。

5、 英语通过cet-4;

五、项目管理工程师(绵阳)

职位类别:研发类工作城市:绵阳市/成都市招聘人数:2

制定项目计划,管理整体项目进度,召开项目会议,识别项目问题及风险。

1、负责新客户导入;

2、处理项目开发中公司内部客户的问题和需求;

3、制定和整合新项目进度,追踪事项的落实;

4、追踪新项目的降本目标的达成;

5、定期召开项目周会和各重要节点会议,并做好会议纪要,追踪落实;

6、持续进行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硕士应届毕业生

2、理工类相关专业;掌握一定项目管理知识,有pmp证书者优先

3、有快速学习能力、分析能力、能够独当一面

4、具有严谨的逻辑与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和挑战;

5、英语通过cet-6,英语口语优秀者优先;

六、消防/安全/环境工程师(绵阳)

职位类别:工程类工作城市:绵阳市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相关规章制度,定期对公司工作现场进行安全、消防、环保检查,发现问题并推动各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确保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正常运行及持续改进;

1、 负责本单位的职业危害防治工作(职业健康体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职业危害告知\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和职业健康知识宣传);

2、 负责节能环保相关工作(能源管理、环保监测、固废的处理);

3、 负责消防系统和消防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确保消防安全。

任职资格:

1、本科应届毕业生;

2、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工程、健康、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3、英语能力较好,英语四级及以上;

4、有较强学习能力、责任心与沟通能力,较强的执行力。

我们正在为“成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努力奋斗,boe正在高速发展,欢迎你的加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412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