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广东招聘会信息 > 深圳招聘会信息 >

深圳柏星龙2023届全国校招火热进行中 ——————加入我们,用创意装饰梦想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10 15:14:04 |  访问:31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深圳
详细地址:

公司介绍

柏星龙成立于 2008年,于 2015年正式挂牌“新三板”,是一家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产品形象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 总部位于深圳罗湖,旗下拥有5家子公司 ,3家生产基地,创意团队分为9大创意组和2个高端工作室,总部办公面积达8000平方米。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酒、化妆品、茶叶、食品等消费品包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创意设计服务。

服务模式:首创行业 “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四位一体的专业创意包装服务模式 ,助力客户打造畅销产品,创建强势品牌。

招聘详情

深圳柏星龙2023届全国校招火热进行中

——————加入我们,用创意装饰梦想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年, 是一家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产品形象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 柏星龙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旗下拥有5家子公司(包括惠州柏星龙包装有限公司、贵州柏星龙创意包装有限公司、四川天府柏星龙创意包装有限公司、美国柏星龙创意包装设计公司bxl creative design co.,ltd、山西贾家庄柏星龙创意包装有限公司)、3家生产基地,创意团队分为9大创意组和2个高端工作室。柏星龙荣获103项国际设计大奖,始终坚持用创意为产品注入生命力。

客户范围:客户涵盖酒类、茶业、食品、化妆品及奢侈品等各类快消品行业,凭借优秀的创意能力、优质的工艺技术以及高效的交付能力,业务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并出口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牛栏山、衡水老白干、古井贡酒、糊涂酒业、天佑德、酒鬼酒、汾酒、宝格丽、sunday riley、八马茶业、燕之屋、lady m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超过30000款作品。

服务模式:首创行业“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四位一体的专业创意包装服务模式 ,助力客户打造畅销产品,创建强势品牌。

二、招聘岗位

岗位:助理技术研发工程师/跟单员

印刷包装工程、印刷包装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营销助理

专业不限

岗位:助理包装设计师

包装设计、工业设计、美术类、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助理包装设计师/品牌策略师

广告学相关专业

岗位:经管专员

会计、国际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岗位:人力资源专员/企业文化专员

人力资源、心理学、广告媒体等相关专业

岗位:信息化专员

统计学、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日常福利:六险一金、年度体检、丰富下午茶、团建活动等;

人才激励:专项激励奖金、高额提成、年终奖、绩效工资;

节假福利:生日会、节日活动、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婚庆礼金、生育礼金等;

生活福利:专属健身房、瑜伽课、舞蹈课、篮球活动、羽毛球活动、游戏室等;

住宿落户:公司宿舍,协助落户深圳和申请人才安居房。

四、工作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罗湖投控大厦及下属子公司

五、招聘渠道

通过我们的微信全国人才储备号投递简历,或者投简历至邮箱:fanss@szbxl.com

我们在前程无忧以及云校招平台都有实时更新招聘岗位,皆可投递。

六、招聘流程

“柏星龙全国人才储备库”微信号/邮箱/网申投递简历 → 专业考试(技术工程类)/个人作品(设计类)→ 面试→ 录用沟通(收取三方协议)→发放offer

七、联系方式

邮箱:fanss@szbxl.com

校招子站链接:http://campus.51job.com/szbxl2023/

公司官网:http://www.szbxl.com/

1670556906-3850.png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9325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