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网新恒天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6 18:59:53 |  访问:480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网新恒天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 纵“恒”新天地

【公司介绍】

2 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恒天软件)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杭州,在上海、合肥、美国波士顿设有子公司。

2 恒天软件是浙大网新、美国道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外企业提供可靠的、专业的it服务及产品的软件公司。

2 公司拥有员工2000多人,96%以上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

2 秉承“让信息系统更简单、让金融活动更简单”的愿景,积累了500多家客户,覆盖金融、能源、零售、制造、高科技等行业,遍布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以及日本等国家。

【面向对象】

2023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前端/.net方向)

岗位介绍:

参与需求的搜集,准备系统的需求说明书;

参与系统分析、概要设计等环节的学习与讨论;

编码实现与单元测试;

书写开发过程中相关的技术文档;

系统模块的集成与集成测试。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介绍

参与软件设计及各项评审,包括需求评审、设计评审、测试用例评审等;

使用测试工具或者自行设计并开发自动化测试脚本;

设计并且执行测试用例,并执行各项测试,包括功能测试、安全测试、性能测试等;

报告并跟踪软件缺陷,分析并汇报测试结果;

参与软件开发全过程,推行过程改进,贯彻各项既定标准。

【应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获得cet-4证书,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福利】

965、双休;

每年相应的加薪和晋升通道;

一对一“良师益友”体系,让你的能力得到迅速提升;

咖啡吧、班车接送、club、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

六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午餐补贴、生日福利、夏季清凉饮料费等。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至恒天校招邮箱:campusrecruit@hengtiansoft.com

【应聘流程】

外招流程:宣讲会/招聘网站→笔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入职

内部推荐:找到你在恒天的学长学姐内推,可以享受“快速通道”福利。

【关于我们】

e-mail: campusrecruit@hengtiansoft.com

tel: 0571-89985033

总部地址1 :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一路18号a座9楼

总部地址2 :杭州市教工路23号百脑汇18楼

安徽子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创新产业园d2栋4楼

上海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169号日月光集团

长沙办事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云路268号梅溪湖创新中心508室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271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