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7 15:24:52 |  访问:153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三花控股集团(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浙商500强)创业于1984年,全球雇员人数近30000人,建有14个生产基地,成功申报全球专利近8000件,业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全球制冷空调控制部件王国”。三花智控(股票代码:002050),目前位列浙江省上市公司总市值排名top 10。

三花以热泵变频控制与热管理系统设计技术为核心,以节能低碳与智能化控制为主题,追求“创新超越”,为家用、商用空调、商业及工业制冷、家电设备、汽车行业等提供冷热交换、智能控制的环境热管理部件、模块及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建筑暖通、家电设备、汽车热管理控制部件领域的行业头部企业。

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公司成立于2004年,全球雇员人数8000+,建立了完善的国际化布局(中国杭州、绍兴、波兰、墨西哥等)。主要经营汽车热管理系统各类核心系统及零部件,产品包括膨胀阀、贮液器、控制器、电子水泵水阀、电磁阀、冷媒球阀、集成组件、各类车用换热器等,已成为全球各系所有主要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的战略供应商。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重点研究院”,并建有纯电动汽车空调和热管理技术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

2017年度成为中国第一家获美国automotive news pace奖-产品创新奖企业,2018年度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大奖等重量级奖项。

1663065734-4711.png

【招聘岗位】

1663065937-8004.png

【相关介绍】

1、各类补贴:车补餐补房补、外语补贴、地区人才补贴、加班费、海外工作补贴、优惠购房购车等;

2、提供住宿、食堂;

3、工作时间:早8晚5,周末双休;

【简历投递】

1、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2、邮箱投递:将简历添加至附件或邮箱正文中,并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意向工作地+岗位类别+岗位”

发送至:chenyuhang@sanhuagroup.com

3、扫描投递:扫描右侧二维码投递简历。1663065972-6735.png

【联系方式】

陈先生 17857335940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钱塘区三花工业园

浙江绍兴: 越城区滨海新城 三花工业园

海外:墨西哥、波兰、德国、美国、印度、韩国、日本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137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