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重庆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重庆高新区2023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1:11 |  访问:30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从此高新,让梦启航

重庆高新区2022秋季线上双选会

一、项目目标

旨在通过秋季线上引才活动,助力高新区人才引进。且本次引才活动将以高新区四大主导产业为核心开展,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绿色低碳产业、高技术服务业等企业人才需求,通过精准的供需匹配,切实吸引符合企业要求的目标人才。

在人才引进活动策划执行上,主要覆盖全球大学生人才、海外人才等,真正实现全方位引才,并不断优化高新区人才结构。

二、 项目重点工作

(一)整体项目规划

为大力促进高校学生就业,重庆高新区政府中心利用线上引才平台为核心,组织秋招百企高校线上双选会活动,对应高层次及海外人才、高校人才、重点产业高技能人才等进行引才。

活动期间将积极拓展如直播招聘、云端洽谈会等创新引才形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更依赖互联网实现“足不出户”高效引才。

活动规划如下:

线上引才页面全年活动规划
活动时间活动名称活动主题主要对象活动内容
20229-11秋招百企高校线上双选会从此高新,让梦启航高校人才线上双选会

(二)秋招百企高校线上双选会

时值各大企业的秋招高峰期,平台内容以大型线上双选会为主,组织高新区企业统一开展线上校招,发布校招需求。根据企业需求调研确定目标高校,与重点目标院校达成“校--区合作”、“校--企合作”,实现以校、院优秀人才的定向输送;另外,其他目标院校通过系列高校宣传渠道进行活动宣传覆盖,吸引人才参与,促进高校人才引进。

活动主题:“从此高新,让梦启航”秋季线上双选会

活动时间:20229-11

活动平台:高新区线上引才活动页面http://cqgxqyc.zhaopin.com/

活动参与方式:直接点击链接,选择“校招专区”板块报名参与

三、引才单位组织

依托线上引才活动页面,面向科学城所有企事业单位邀约并组织不少于10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全年系列引才活动,并汇总统计单位人才需求,在引才平台上进行发布。还望各大学子实时关注企业招聘信息。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117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