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安徽招聘会信息 > 宣城招聘会信息 >

安徽省宣城市仁杰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4 15:17:48 |  访问:985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宣城
详细地址:

宣城仁杰医院招聘5名工作人员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4a614b69bfe53694531053fe0af281e2.png

二、招聘办法

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18日上午11时。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地点:宣城仁杰医院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部。

(2)报名联系人:章文玲 电话:0563-2288901。

3、报名审查:

(1)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以及伪造、涂改有关证件、信息、材料者,取消应聘资格;

(2)资料审查:现场报名的同时审查,通过者保留其证件复印件;

疫情防控:在本次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请广大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面试

1、面试时间:现场报名审查通过后即安排面试。

2、面试地点:宣城仁杰医院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部、护理部。

3、面试安排:由宣城仁杰医院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

4、面试确定人员: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报名结束,2022年12月18日下午通过电话通知拟聘人员。

四、体检

拟聘者参加本院组织的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五、聘用

体检通过的拟聘人员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六、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563-2288901 联系人:章文玲(宣城仁杰医院人力资源部)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00

宣城仁杰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2年12月1日

请见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gnqselfv-p4lcehxnexvgw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532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