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广西招聘会信息 > 广西招聘会信息 >

广西能源智库2023届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10 15:11:55 |  访问:888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广西
详细地址:

一、广西能源智库简介

*省级高端智库,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认定的“广西首批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

*省级重点智库,广西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认定的“广西新型特色新型智库联盟重点智库”

*广西能源智库,广西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成立,依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

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广西分中心,是经国家能源局同意成立的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的省级研究机构。

广西能源智库作为服务政府部门的高端研究机构,致力于打造“政府专业特色智库,行业创新发展平台”,重点开展能源战略、规划及政策研究,能源体制改革及产业发展研究,能源企业发展规划与运营研究,新型能源基础设施及行业大数据实践应用。

二、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电气工程、新能源、热能动力、计算机、控制工程、投资学、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

三、人才发展和职业体验

广西能源智库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专业化的研究咨询人才队伍,日常运营机构硕士研究生80%以上。智库提供高起点的独特的职业体验,以培养省级智库专家为目标,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锻炼模式和特色通道,有计划地推荐智库人才到政府部门挂职,着力培养复合型智库人才,切实做好政府有关部门的参谋助手,全方位引领行业发展。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

构建以薪酬福利制度和员工特色发展为核心的发展通道。

2、薪酬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

3、长效激励

项目分红+超额利润分享

4、福利

统一办理六险二金、职工子女医疗费用报销、节日/生日慰问、健康体检、带薪休假、探亲假等所有法定假期,以及广西特有的“壮族三月三”假期、东盟博览会假期。注册师津贴、优秀项目奖励。试用期3至6个月提供住房补贴。

5、文化生活

每年开展各类多元化的文体活动,趣味竞技比赛,技能竞赛,知识及健康讲座,读书沙龙等活动,为员工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6、地方政策

对新引进至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点领域的企业或机构并签订3年及以上服务协议的青年人才,给予生活补助,其中: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高级技师、中级职称获得者,按协议的服务年限每年度给予2万元生活补助,最高可给予10万元生活补助;对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技师,初级职称获得者,给予1万元一次性生活补助。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应聘者需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附表+简历+其他材料。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专业+姓名+最高学历+本硕学校名称。其他材料包括身份证、本硕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2.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以上应聘材料压缩投递至报名邮箱:zhaopin_nyzx@163.com,联系人:覃老师18977770855。

六、其他说明

欢迎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到智库工作的同学投递简历,我们将仔细地阅读各位同学的简历。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招聘岗位.png

广西能源智库招聘报名表.docx

广西能源智库-板报.jp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9324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