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上海招聘会信息 > 上海招聘会信息 >

上海易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招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8-11 15:38:30 |  访问:249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上海
详细地址:

哈喽,我们又来招人了!

关于公司:

我们公司是在上海,2011年成立,位于徐汇区,专门是做上海老房子的买卖和租赁业务的,对没错,通俗一点说我们就是中介,所谓“卖房子的”。

目前有两家门店,一家在武康路,一家在复兴中路。

先来说说武康店(我们可是武康路上唯一一家地产公司,很骄傲呢),绝对是武康路必打卡之一的景点,天天门庭若市(主要是看我们橱窗的房源,然后惊叹一声上海房价,心里暗自发誓回去势必努力工作,但回头转身就把誓言忘!嘿嘿,我都懂的),而且这段路偶遇网红明星的几率是89.99%(当然遇不到也不要怪我,运气差怪谁呢嗯哼)。

还有复兴店,虽然这个路不算太出名,但架不住它地理位置牛呀,上海理工大学就在旁边,能让你工作之余还能再感受一下青春活力的新鲜空气,梦回大学的赶脚扑面而来,还有紧挨着陕西南路、永康路、淮海中路等网红路段,吃喝玩乐样样都有(还有看不尽的帅哥美女)。

关于岗位:

其实吧房地产经纪人的岗位职责,你们也都看过,无非就是接待客户呀,开发房源呀,与客户建立好关系呀等等。写出来的都是字面意思,你们看吧,也能看懂,理解吗,好像也能理解;知道具体怎么做吗,肯定是不知道。

这么跟你们说吧,就像你们刚去上学,只知道是去学习和写作业的,但你知道学校会有晨读早操运动会以及各种评比活动嘛?(未知的事情有很多,三言两语讲不清),所以赶紧过来,给你们配师傅,师傅让你咋做你就照着做就可,等翅膀硬了就可以给自己安排工作了。

至于招人标准嘛,经过九年义务教育,三年地狱磨炼换来四年自由身的你,我相信肯定是可以胜任的(有责任,能担当,团队意识超强,诚实乐观肯定都是你的优良品质)。

关于薪资:

我发现只说高薪已经吸引不到你们了,非得说出来具体数字是吧!

好,那我就满足你们!

新的小伙伴入职半年期间无责底薪是8000块一个月,后续提成是21%-53%,转正后交上海社保(试用期也有,之后补交)此外每月还有600房补哦~

可别不信,虽然我说的不正经,但内容都是真实有效的!!!

哦,对了,这么疼人的公司叫什么呢?

哇偶,原来是上海易安地产呀!!!

联系方式:

给你们两个联系方式,想联系谁就联系谁

赵先生13601694802(微信同号) 邮箱 :yeahzp1@yeahsh.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0379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