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德勤勤跃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8-10 16:07:59 |  访问:306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关于德勤

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及相关服务。德勤通过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所网络及关联机构(统称为“德勤组织”)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约80%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德勤于191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德勤品牌由此进入中国,并持续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及高增长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

关于德勤咨询全球交付中心

德勤全球交付中心(简称“gdc”),立足重庆五年,已经成功完成了初始化,如今已扩展至大连和广州,并发展成为卓越技术中心。作为连接德勤先进创新平台的中央枢纽,gdc是德勤全球网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推动德勤服务交付的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5,000名专业人员用热忱、经验为德勤内、外部客户提供创新、高质的交付成果,致力实现企业战略价值。

作为德勤管理咨询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咨询交付中心技术与绩效团队汇聚卓越的技术人才,与管理咨询团队共同持续创新、并长期引领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最佳实践风潮,以前沿、高端、专精的科技服务助力中国企业从优秀到卓越。

职位描述及要求

1、招聘对象: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

2、招聘岗位:

1659949738-1000.jpg

3、招聘流程:①简历筛选 ②面试 ③培训+实习 ④转正签约

4、投递方式:感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发至:gradrecruit_dl@deloitte.com.cn

邮件标题为“gdc+意向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可实习/入职时间”

6、工作地点:大连市高新区腾飞软件园8号楼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0017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