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上海招聘会信息 > 上海招聘会信息 >

丽迅物流(百丽国际)2023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8 17:46:26 |  访问:35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上海
详细地址:

丽迅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l?公司简介

丽迅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丽迅物流)是百丽国际旗下物流公司,拥有企业物流的先天基因,30年深耕于时尚产业供应链服务; 是百丽、Nike、Adidas等50+知名品牌的中国最大鞋服零售仓配服务商; 秉承“速达商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涵盖线上线下,端到端的物流以及供应链、信息系统等一体化服务。

??职位名称:青年干部(实丽派计划)【全国】

职位描述:

1.?积累一线操作并注重一线管理能力培养

2.?通过所属区域轮岗制快速熟悉业务模式同时能够发现潜在问题并形成意见

职位要求:

1. 应届毕业生或退伍军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热爱物流行业,认同公司发展愿景、服从公司分配者优先

3. 具有良好逻辑思维、管理能力,有实习经历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东莞、天津、惠州、嘉兴、青岛、济南…..

薪资待遇4000~6000+(根据城市有部分差异)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休假+部分地区提供食宿

??职位名称:物流管培生(新势丽计划)

职位描述:

3-5年成长为企业中高层核心人才

1. 总部业务职能轮岗,熟悉基本操作流程、公司运营模式,发现及解决问题

2. 区域轮岗,帮助与协助区域进行合理优化及改善

3. 见习管理岗,能独立承担任务及有效处理问题

职位要求:

1.?海内外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供应链、物流相关专业

2. 热爱物流行业,认同公司发展愿景、服从公司分配者优先

3. 在校期间有相关实习经历或担任学生会干部优先

4. 具有优秀逻辑思维、数据分析能力,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

薪资待遇:8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休假+部分地区提供食宿+完善的晋升机制等

?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武汉成都东莞

递邮箱:lxxzms@lesoon.com(投递主题:姓名+投递岗位+地点)

l?联系方式

HR联系方式13120516610

简历投递邮箱:lxxzms@lesoon.com

?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540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快播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