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广东招聘会信息 > 深圳招聘会信息 >

【上市公司】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3 15:21:49 |  访问:296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深圳
详细地址:

【上市公司】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详见下文

邮箱

详见下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34

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计划人数:10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0

农业电气化_计划人数:10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4

一、公司简介

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29日,公司产品系列广泛,主要产品包括电源适配器、服务器电源、通讯电源和动力电池充电器等,是国内领先的开关电源制造商。公司设有自主品牌“欧陆通”和“aspower”,目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注册商标,主要客户遍及全球国际性知名企业。公司同时在美国、越南、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赣州、东莞等多个发达国家、及国内地区设立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公司于2021年先后在杭州、上海、苏州三地投资成立三家子公司。公司集中生产电源适配器、服务器电源等,服务国际知名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开关电源领域深耕多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设有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广东省高能效智能电源及电源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建立较为完备的试验室,可进行传导实验、辐射实验、可靠性实验、环境试验、雷击实验、电性测试、结构验证等多项检测。公司研发团队由众多专业人士组成,团队专业结构合理,组织架构完善,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和技术能力,实践研发经验丰富,可实现公司电源产品的研发创新,不断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目前公司产品均已通过ul、cul、fcc、ce、ccc、bis、psb、pse、kc等全球各国与地区认证。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关电源性能认证技术规范制定单位之一,并已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ecq qc 080000:2017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ansi/esd s20.20:2014 静电防护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

二、招聘信息

校招需求岗位

职位招聘人数需求专业学历/语言要求工作地点
电子设计工程师8电子电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及以上/英语四级上海、杭州
软体设计工程师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英语四级上海、杭州
结构设计工程师4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本科/英语四级上海、杭州
热仿真工程师2机械力学专业/热

能动力或相关专业

本科/英语四级上海、杭州
测试工程师4测控/自动化/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英语四级上海、杭州
layout工程师4电子信息/电力电子/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本科/英语四级上海、杭州
磁设计工程师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及以上/英语四级上海、杭州
项目管理工程师2电子信息工程/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英语六级上海、杭州

岗位要求

1.电子、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通过cet4/cet6。

2.专业扎实、思路严谨,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等。

3.工作地点在上海、杭州。

福利政策

公司为员工提供用餐补助。

入职即缴五险一金。

公司给员工的生日发放生日礼物。

每年组织员举行庆祝晚会、聚餐及年会抽奖活动。

健全的休假机制。

公司设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广阔及超优配置的职业晋升发展通道。

校招流程

1.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面→技术面→签约洽谈→发放offer

2.简历投递方式:(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ashley.wang@bcpsz.com 、yoyo.you@bcpsz.com

或电话联系:18013507028、18362547027(微信同号) 王女士

三、联系方式

电话联系:18013507028、18362547027(微信同号) 王女士

信息来源: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391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