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中国龙江森工集团权属企业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24名人才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0-07 11:22:51 |  访问:38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森工集团)由原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总公司)改组,于2018年6月30日成立。省委省政府将龙江森工集团定位为大型国有公益性企业,作为天保工程政策及人员承载主体和全省林业发展战略实施主体,担负着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和林业投资的职责。

森工林区森林经营总面积658.57万公顷,占黑龙江全省国土面积的14%。森林资源丰富,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有野生动物408种,有野生植物近2000种,药用植物500余种。旅游康养资源丰富,拥有大森林、大冰雪、大湿地、大界江,有中国雪乡、凤凰山景区、森工皇家鹿苑等4a级景区13家,有国家和省级自然保护区13个、森林(湿地)自然公园26个、国家地质公园1个。矿产资源丰富,已探明矿产资源储量的有30多个矿种,总储量64171.4万吨。土地资源优良,农业用地540万亩。森工林区丰富的自然资源为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龙江森工集团运行架构总体上是以集团公司为核心,公益类子公司、商业类子公司为支撑的组织结构,设党委会、董事会、经理层及各职能部门。集团下辖23家林业局有限公司、11家专业集团公司、13家城市院墙企业、2家三甲医院、4所林业院校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9家。

根据龙江森工集团中长期战略发展需要,8家权属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员工。

一、招聘职位

本次计划招聘党政管理类、财务类、综合办公类,三大类岗位共24人。具体详见《龙江森工集团权属企业2022年秋季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薪酬待遇

专业岗位员工薪酬约5万至7万元/年。

三、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二)诚信守法,廉洁从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应聘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应聘财务类岗位具有统招本科学历的,同时取得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2022年10月1日。

(五)具有普通高等学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院校毕业,须有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具有两年及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七)本人及配偶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八)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职务和学籍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组织开展,主要流程为:

(一)网络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请通过指定报名链接或二维码进行简历填写并提交。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10月16日17时。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第三方招聘机构进行简历筛查及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三)能力测试

能力测试包含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综合评价

综合评价以100分为标准,其中笔试成绩占80分,面试成绩占20分。

(五)确定拟聘人选

在计算应聘人员最终得分结果后,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经过综合评价提出拟聘用意见,按照有关单位人事管理制度,将各岗位人选提交党委会议研究确定。

(六)体检

统一组织体检。

(七)录用

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者,正式任职;试用期间或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胜任者,免去试任职务。聘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者,可以继续聘用。

(八)政审考核

根据选聘岗位需要,录用人选确定后,将对录用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背景调查、档案核查和政审考察。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认真如实填写应聘信息。因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拟录用人员必须提供符合录用手续的相关材料。如不能提供相关证明,不予录用。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未尽事宜及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五)咨询电话:0451-87105555,15045691187,咨询时间为工作日08:30-11:30,13:00-16:30。

应聘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yssa56k.aspx

应聘报名二维码:http://gzw.hlj.gov.cn/att/news/2022/9/28/bf2d4a6f-786b-410b-9fcf-c15ab931d7f1.png

附件:龙江森工集团权属企业2022年秋季招聘岗位及要求附件链接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zw.hlj.gov.cn/system/202209/127788.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