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江西万象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12-04 16:42:26 |  访问:1422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江西万象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u了解我们

江西万象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象盛世”)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河口镇有色金属工业园。公司自主经营固废、危废处置业务,由政府审批颁发特许运营权、综合性处置运营牌照,建设并经营固废危废收运、贮存及终端处置业务。 其中赣东北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湖坊镇,规划占地271亩。

u竞争优势

1.投资建设项目列入江西省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为响应江西省环保厅工作精神、江西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环“十三五”规划要求,重点解决地区危险废物综合处置能力不足等紧迫性问题,由江西万象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赣东北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在省市县发改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赣东北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了省发改委立项备案,2018年4月被省发改委列为全省2018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

2.公司股东为新三板挂牌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琪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权结构清晰、稳定,经营运作规范、高效。北京琪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1856,简称“琪玥环保”)是国内领先的工业危险废物治理技术服务商。提供工艺包方案、工程建设、运营服务、项目融资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固、液、气、土壤“四位一体”的工业危废焚烧工艺包,燃烧研究室、工程试验室、研发中心及设备装配试验中心,已通过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体系认证,拥有环境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先后承建国务院一号工程舟山4000万吨大炼油环保项目、广东省最高标准综合性危废中心处置项目、南海固废产业园固废中心项目。

3.区域性综合危废处置中心优质牌照——行业准入壁垒高、综合性牌照覆盖区域市场。依据江西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意见指导,以建设布局合理的区域性危废处置中心(焚烧、物化和填埋)为主导,具体以综合性危废处置中心为核心,优先支持上饶、新余、抚州新建规模在3万吨/年以上的综合性危废处置中心。该项目焚烧、物化、填埋合计处置规模13万吨/年,建成后将成为区域首个规模化综合性危废处置中心,为覆盖上饶、鹰潭、景德镇等地区的区域经济增长与工业企业发展提供稳固的环境治理综合保障。

4.国内一流的建设与运营团队优势——公司汲取国内外多年的项目开发与管理经验,结合宝洁,中石油中石化等公司的项目管理经验,开发出一套业内独具一格的标准化模块化工程施工与管理理念,大大缩短项目执行时间,大大提高项目的可控度,实现工期短,质量好的项目实施。公司拥有来自威立雅、东江环保等国内外知名工业固废处置龙头企业经验背景的领军人才与专家团队,专业化运营行业经验丰富,为公司项目顺利投产及安全运营提供强大支撑。

u我们能够提供什么

1.引领创新的企业平台与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与业界认可的环保科技创业公司高速成长的工作机会,快速脱颖而出的职业规划与发展通道。

2.说到做到的高端薪酬福利待遇——全面保障同事获得体面的生活,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礼金、企业团建、职业化培训。

3.与优秀人才团队一起激情共事——稀缺型创业团队,汇聚行业内资深经验人才,有技术学霸,亦有行业记录保持者。复合经验强强配置,引领团队向上的力量

4.优质的工作环境与开放积极的文化——充实的工作节奏,互助友爱的同事,体验有活力、创新、弹性的办公环境;讲专业不讲层级,简单人际、同事间平等交流、伙伴式合作的文化氛围。有价值的工作配上一群有趣的人,投入工作亦有多彩生活。

u招聘职位

序号岗位岗位说明专业要求
1主控工程师

4人

dcs控制、抓斗行车操作、应急故障处理、中控室及相关设备卫生,中控室主控要协助班长做好班组日常管理工作和副控的培训管理工作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电气仪表、热能动力、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2副控工程师

4人

dcs控制、抓斗行车操作、应急故障处理、中控室及相关设备卫生,中控室副控主要负责行车操作,同时要协助主控完成日常系统操作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电气仪表、热能动力、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3窑头工程师

4人

回转窑、二燃室废物进料现场操作、焚烧系统工况运行控制及责任区卫生及设备日常巡检,生产报表填写,班长安排的其他日常工作化学工艺、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热能动力、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4尾气工程师

4人

锅炉后烟气处理部分设备的现场操作、巡检及现场卫生,包括石灰和活性炭输送系统以及飞灰输送系统化学工艺、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热能动力、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5资源化车间操作工(12人)完成每天生产任务,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无环境污染事故和人身伤害事故,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化学工艺、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6物化车间操作工(9人)控制溶剂蒸馏、化学反应的过程,对于相关设备进行操作、记录与监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化学专业中技以上学历
7污水处理车间操作工(3人)熟悉工艺流程,了解设备的工作原理,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

按规定和要求定时巡视设备运行情况,并及时做好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汇报。

负责设备的日常保养和维护及卫生清洁工作

化学专业中技以上学历
8统计员(2人)数据收集、统计、台账管理,盘库,协助仓管员日常废物的入场过磅和系统录入统计学、计算机应用、仓库管理等相关专业
9仓管员/过磅录入(2人)日常库房巡检及作业现场接货、收货;入厂废物车辆磅房过地磅、系统录入、打印各种单据、标签统计学、计算机应用、仓库管理等相关专业
10化验员(5人)负责废物取样、分析、检测、小试、记录、网上录入,以及外出客户采样、清理样品工作等统计学、计算机应用、仓库管理等相关专业
11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各4人)危废处理厂电气仪表、设备维修维护、各部门临时性的故障维修、定时设备巡检日常检查保养懂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力运行等专业

u招聘渠道

简历直投:305593090@qq.com

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学校】+【姓名】+【专业】,我们会尽快回复并与您联系!

u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email/现场)——资格审查(1day)——初试(30min)——复试(1h)——意向沟通——聘用(happy ending)

欢迎精英人才加入万象盛世,我们一起释放能量,快速成长!

注:企业定于12月8日(周三)下午2:00在办公大楼c座一楼就业大厅进行宣讲面试,请未签约的同学带好简历,积极到场听宣讲。

推荐:更多江西万象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