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江苏招聘会信息 > 无锡招聘会信息 >

长广溪智能制造(无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8-09 16:03:24 |  访问:3037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无锡
详细地址:

溪聚英才 智在臂得

长广溪智造2023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长广溪智能制造(无锡)有限公司,是以柔性智能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制造装备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总部位于无锡风景秀丽的长广溪河畔,在深圳设有运营中心,核心团队来自江南大学、北理工以及哈工大等985,211高校,在运动控制、伺服驱动、伺服电机、末端执行器、数字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拥有10年以上丰富的行业经验。

公司自成立之初始终保持初心,深耕智能制造赛道。目前已形成“车载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数智化平台”三大产品矩阵,是同时具备“工控工艺”智造闭环能力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以智能运动控制技术为原点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二、岗位需求

机器视觉应用工程师2人

机器人应用工程师(电气/机械结构)5-10人

机器人应用工程师(技术支持)5人

软件工程师(c)2人

机器视觉算法工程师1人

机械臂/伺服测试系统开发工程师5人

机器人算法工程师 1人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2人

电机驱动算法工程师1人

运动控制算法工程师1人

行业产品经理2人

产品专员1人

初级测试工程师1人

前端开发工程师2人

后端开发工程师2人

销售技术工程师10人

生产管理储备4-6人

专业要求:自动化、电子、电气、机械、物联网、计算机、通信、机器人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江苏无锡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hr初面→技术复面→发放offer→签订三方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本科生综合年薪9-16万 ,研究生15-26万,年终奖,每年2次调薪(含1次普调)。

2.全面福利保障,五险一金、餐补、员工体检、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加班出差补贴、团建补助等。

3.多样培训方式,入职培训、技术实操培训、海量知识库共享、技术交流会、指导制定职业发展规划等。

五、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cgxi.com(简历标题:姓名学校投递岗位)

六、联系我们

李女士 0510-83480979-889

公司官网:www.cgxi.com

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23届校招交流群

总部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楝泽路27-1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9377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