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甘肃招聘会信息 > 兰州招聘会信息 >

兰州大学12月1日起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12-01 12:19:18 |  访问:318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兰州
详细地址:

兰州大学今日起,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兰州大学将于12月1日起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经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按约定时间,持身份证原件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招聘活动期间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核酸报告等信息的查验和登记,招聘活动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所有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线上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会将持续开放。包括空中宣讲(用人单位可登录兰州大学就业创业网管理系统,预约专场招聘会并选择线上宣讲,添加空中宣讲视频或直播链接)、网络双选等。

线下招聘活动

1.专场宣讲会:申请进校举办宣讲会的用人单位,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在兰州大学就业创业网管理系统预约。每天分5个时段(上午:9:00—10:30、11:00—12:30,下午:14:30—16:00、16:30—18:00,晚上:19:30—21:00)在城关校区和榆中校区分别开展3场招聘会。

2.中型组团招聘会: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可与该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组团招聘会一般安排在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为确保招聘效果每天最多安排两场,每场最多50家参会单位。

首席记者武永明责任编辑:樊醒民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记者热线:0931-7550315 编辑热线:0931-8151739 邮箱:mrgstx@163.com

新甘肃客户端

每日甘肃网微信

相关新闻

2021年11月29日兰州大学举办新发展格局与“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

2021年11月29日兰州大学“乐遗计划”获选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2021年11月29日兰州大学举办新发展格局与“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

2021年11月27日兰州大学“乐遗计划”获选文旅领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54998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兰州大学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