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河南招聘会信息 > 洛阳招聘会信息 >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0-05 15:07:26 |  访问:893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洛阳
详细地址: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属于洛阳国宏投资集团,是由洛阳宏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控股、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等参股的河南省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包装、化工、汽车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拓展,研制开发的智能饮品包装设备、聚合物造粒装备、动力系统试验装备、汽车零部件产品,先后多次荣获国家专利奖、技术进步奖、国家级新产品奖等,获得广大用户的高度称赞,成为行业内知名品牌,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地市级以上荣誉60余项,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项目(863计划)等地市级以上科研课题近百项;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公司将继续秉承“守法立信、创造精品、合作共赢、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放眼世界、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

二、2023年人力资源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专业课程/专业能力(技能)

学历

电气设计

8

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电力电子

自控原理、模电数电、电力电子技术、pcb layout电机控制原理、单片机及可编程控制器plc的原理及应用

熟练运用plc、触摸屏、labview、单片机等工控工具;

熟练运用pcs或eplan、protel等电气图设计工具;

硕士

软件设计

3

控制工程、软件工程

linux基础、c/c++、java编程知识、软件工程知识、熟悉sql、单元测试基本方法、nux系统多进程线程编程、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库结构与算法、电路、数电、模电、自动控制原理

硕士

机械设计

3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机械原理、机械制造基础、液压与气动技术、机械制造技术基础、creo、ansys和adams专业软件操作能力

硕士

汽车空调系统工程师

2

能源与动力工程、空调专业、制冷、电子专业

具备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技术开发经验或者空调类产品,熟悉汽车空调的系统配套流程和方法,有乘用车空调及热管理系统开发经验

硕士/本科

机械工艺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艺

具备机械制造工艺、机械制图、机械原理、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公差与配合等有关的技术标准、规范、规程、设计手册等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熟悉creo三维制图、caxa电子图版、caxa工艺图表、office办公等软件

硕士/本科

信息技术开发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讯专业、网络信息安全、信息技术

具备技术架构理论,熟悉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软件与应用基本理论知识,有较深文字功底、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有信息化实施经验优先。

硕士/本科

产品营销

5

汽车工程、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具有专业工科背景, 有较深文字功底,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

本科/专科

三、薪酬待遇

硕士:见习期年收入10-12万,享受一次性安家费

本科:见习期年收入7-9万,享受一次性安家费,特别优秀人才可享受特殊人才津贴,一人一薪。

四、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大病互助保险。

2、生活保障:年度健康体检、职业健康体检、女职工体检、免费单身公寓、职工疗养、文体活动、带薪休假。

3、实物福利:生日礼券(300元)、节假日实物福利(2000元/年)

4、各类津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工作餐补贴、冬季采暖补贴、夏季防暑降温补贴

5、购房补贴:享受洛阳市人才政策,购房补贴硕士5万、双一流本科3万。

6、职业发展:导师培养计划、高师带徒、首席专家

简历邮箱:cama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杜伟远 电话(微信同号):13838431228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8088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