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福建招聘会信息 > 福州招聘会信息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招聘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1:32 |  访问:786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2022/10/12 0:00:00
招聘城市: 福州
详细地址: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招聘600人。

二、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中“招聘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应聘省分行本部或福州城区行(含马尾)的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英语专业四级(成绩不低于60分),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630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7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5.5分)。

2.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说明

1.管理培训生。作为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及基层机构管理人才的储备,经过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后,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工作,或作为基层机构负责人的后备人选。管理培训生应毕业于境内外知名院校,并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同等水平的英语能力考试,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

2.科技类专项人才。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技术研发、系统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重点招收数理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新员工入职后,有机会安排至分行金融科技部、网络金融部、大数据实验室,或总行运营数据中心、大数据智慧中心、金融科技子公司(含各事业群)等机构跟岗学习。

3.综合营销岗。主要从事客户服务、业务营销等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先在营业网点相关岗位进行培养锻炼,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

4.柜面服务岗。主要从事营业网点服务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在营业网点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新员工入职后应在我行基层岗位工作两年以上。其中:管理培训生、科技类专项人才和综合营销岗有专属的培养路径;柜面服务岗须在我分行营业网点工作五年及以上。

四、工作地点

招聘区域招聘机构
福州福建省分行本部,福州城区行(含马尾)
福州县(区)福州市长乐支行,福州市闽侯支行,福州市连江支行,福州市罗源支行,福州市闽清支行,福州市永泰支行
泉州泉州城区行,泉州市南安支行,泉州市泉港支行,泉州市惠安支行,泉州市安溪支行,泉州市永春支行,泉州市德化支行
漳州漳州城区行,漳州市龙海支行,漳州市云霄支行,漳州市东山支行,漳州市诏安支行,漳州市平和支行,漳州市南靖支行,漳州市华安支行,漳州市长泰支行,漳州市漳浦支行
三明三明城区行,三明市明溪支行,三明市清流支行,三明市宁化支行,三明市建宁支行,三明市泰宁支行,三明市将乐支行,三明市沙县支行,三明市尤溪支行,三明市大田支行,三明市永安支行
南平南平城区行,南平市光泽支行,南平市邵武支行,南平市建瓯支行,南平市建阳支行,南平市武夷山支行,南平市浦城支行,南平市政和支行,南平市松溪支行,南平市顺昌支行
龙岩龙岩城区行,龙岩市漳平支行,龙岩市永定支行,龙岩市上杭支行,龙岩市连城支行,龙岩市武平支行,龙岩市长汀支行
宁德宁德城区行,宁德市福安支行,宁德市福鼎支行,宁德市霞浦支行,宁德市古田支行,宁德市屏南支行,宁德市周宁支行,宁德市柘荣支行,宁德市寿宁支行
莆田莆田城区行,莆田市仙游支行
晋江晋江分行
石狮石狮分行
福清福清分行
平潭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行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可修改两次志愿,调整志愿顺序也算一次修改。请根据招聘需求及个人情况选择志愿。志愿选择及顺序非常重要,请慎重考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在线笔试。报名过程中,应聘者需填写笔试科目意向,填写内容仅代表应聘者的笔试申请意向,并不代表已获得我行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将收到我行发送的笔试通知,届时我行将根据应聘者在报名时选择的笔试科目进行笔试安排。本次招聘将组织在线笔试,应聘者无需选择笔试城市。

本次招聘笔试分为综合类和信息技术类两个科目,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其中,综合类笔试侧重考察经济学、财政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基础、法律、营销、管理、数理统计、信息技术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信息技术类笔试侧重考察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设计模式、数据结构与算法、开发语言语法、数据库(语法)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

应聘者需按以下规则选择考试类别:

1.申请科技类专项人才岗位的应聘者,笔试科目请选择“信息技术类”;

2.申请其他岗位的应聘者,可在综合评估自身知识储备后任意选择一个笔试科目。

本次招聘仅进行一场笔试,因此应聘者一、二志愿选择的笔试科目应相同,笔试成绩将在一、二志愿中通用。

(四)面试。我行将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情况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五)体检。我行将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情况择优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六)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六、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为践行大行责任,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建设银行校园招聘招录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等政府相关部门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4.生源户籍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农村户籍。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fj_zp.fj@ccb.com

欢迎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及“福建建行招聘”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2022年9月8日招聘附件:职位(1): 管理培训生

职位名称管理培训生
需求人数其他工作所在地福建省 福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管理培训生。作为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及基层机构管理人才的储备,经过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后,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工作,或作为基层机构负责人的后备人选。管理培训生应毕业于境内外知名院校,并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同等水平的英语能力考试,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

职位(2): 科技类专项人才

职位名称科技类专项人才
需求人数其他工作所在地福建省 福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科技类专项人才。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技术研发、系统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重点招收数理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新员工入职后,有机会安排至分行金融科技部、网络金融部、大数据实验室,或总行运营数据中心、大数据智慧中心、金融科技子公司(含各事业群)等机构跟岗学习。

职位(3): 综合营销岗

职位名称综合营销岗
需求人数其他工作所在地福建省 福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综合营销岗。主要从事客户服务、业务营销等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先在营业网点相关岗位进行培养锻炼,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

职位(4): 柜面服务岗

职位名称柜面服务岗
需求人数其他工作所在地福建省 福州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柜面服务岗。主要从事营业网点服务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在营业网点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119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