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8-09 15:13:23 |  访问:549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单位简介

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重点发展的版块之一,致力于提供物料搬运、仓储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备件和服务信息。依托自有核心技术及零部件,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推出绿色安全的中高端叉车品类,并逐步拓展至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领域。

在国内市场,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深度理解客户需求,持续推出高质量的定制方案,不断积累客户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一流”叉车品牌。

在国际市场,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聚焦品质,坚决推进国际化主战略,广植渠道,深耕体系,与国际一线品牌同台竞技,形成独特的市场竞争力。

承载重托,稳准之选。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世界物料搬运领域一流服务商。

招聘职位

职 位:

管理岗位(采购、供方、安全、出纳、品宣)

岗位薪资:

8000-12000 / 本科生毕业

专 业:

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岗位职责:

负责管理岗位

技能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 位:

销售经理(国内、海外)

岗位薪资:

8000-12000 / 本科生毕业

专 业:

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岗位职责:

1.搜集所辖区域销售信息并形成市场情报资料;

2.执行区域销售计划,维护所辖区域客户资源;

3.执行所辖区域经销商应收账款清收业务。

技能要求:

市场营销、机械相关专业

职 位:

工艺工程师(焊接、涂装、装配、加工、工装)

岗位薪资:

8000-12000 / 本科生毕业

专 业:

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

科学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

1.设计产品结构件工艺标准作业指导书,实施工艺评定;

2.开展工艺研究、改进,参与技术改造和工程项目的策划与推进;

3.参与生产单元的工艺布局优化,制定工艺装备技术方案。

技能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 位:

研发工程师(结构、电气、控制、仿真、液压、测试、动力、信息)

岗位薪资:

8000-12000 / 本科生毕业

专 业:

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

科学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

1、依据公司计划,完成新产品的设计任务,并按时下发所设计的图纸; 2、根据现场问题反馈,对新产品进行改进及优化提升,完成图纸更改; 3、负责对自己所设计的产品的制造过程、装配过程的跟踪服务; 4、负责外协件/外购件厂家图纸确认及制定技术协议。

技能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善于沟通,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

备注信息

联系人姓名:

卓经理

联系人电话:

0516-83111164

联系人邮箱:

xgtjhr@xcmg.com

| 投递时间:

职位信息更新:招聘进度反馈:签约程序规范:签约条件警示:具体评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9331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