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中建轨道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筑匠计划”2023届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0:22 |  访问:73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中建轨道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轨道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轨道”)是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内唯一一家轨道工程、电气化工程专业公司。

中建轨道具有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铁路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专业承包资质。业务涵盖了铁路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接触网工程和轨道工程。2014年公司组建以来,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背景下,中建轨道承接了深圳地铁9号线、南宁地铁2号线、徐州地铁1号线、3号线、长沙地铁4号线、5号线、青岛地铁8号线、郑州地铁3号线、重庆地铁9号线等城市地铁轨道工程、系统机电工程项目。现有员工295人,一级建造师24人、注册安全工程师7人、高级工程师18人、中级工程师48人,公司现有9位具有10年以上地铁施工管理专业项目经理,具有专业技能工人36人。公司拥有机械动力设备47台,总价值达2800万元,年施工能力20亿元。

下一步中建轨道紧随中建股份及中建安装“国际化”发展的要求,在做实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境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市场。

一、招聘专业

序号

类别

招聘专业

招聘

人数

1

建筑工程类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2

基础设施类

公路工程、交通工程、通信信号、铁路电气、轨道信号与控制、电力牵引与传动控制、水利水电工程、通讯工程、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30

3

化工焊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油气储运、材料成型及控制、焊接等相关专业。

10

4

机电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智能化、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工业设备安装、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20

5

商务管理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或建筑安装类工科相关专业。

10

6

物资管理类

建筑物资管理或建筑安装类工科相关专业。

10

7

安全管理类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或建筑安装类工科相关专业。

10

8

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投资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5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硕士

2.成绩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成绩无挂科

3.基本要求:吃苦耐劳、敬业诚信,乐于学习、创新实干,善于沟通、团结协作,有志于投身建造行业

4.优先条件: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荣誉称号,拥有实习经历、文体特长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1.户籍待遇:办理南京、天津等地户籍,符合条件的可办理北京、上海居住证和落户。

2.薪资待遇: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薪酬、绩效奖金、区域补贴、远征津贴、执业资格证书补贴、交通通讯、住宿餐补、高校毕业生安家费、定期体检等。缴纳六险二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公积金,企业年金),享有企业补充医疗报销。

本科学历:第一年综合收入10-12w

研究生学历:第一年综合收入12-15w

3.职业发展:年轻的工作氛围,公司中层干部“80后”占比30%,子企业中层“90后”占比50%以上。打造管理、专业序列多通道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4.人才培养:推行“筑匠计划”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推进3年“匠星计划”、5年“匠才计划”、8年“匠领计划”;新员工入职开展“多岗位历练、全方位培养、进阶式发展”的人才梯队培养项目。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邮件发送至招聘邮箱。

2.现场投递:携带标准简历,四六级成绩单,现场招聘会、双选会投递简历。

(二)在线测评

(三)面试复试

公司将结合线上、线下组织专业面试及复试。

(四)面谈签约

组织签约前面谈,同意录用人员携带或外地人员邮寄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原件等完成录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滕经理

联系方式:15542827760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旺海国际b座27层

中建轨道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招聘邮箱:1053297915@qq.com

公司网址:http://inco.cscec.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271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