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江西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6-16 03:26:01 |  访问:910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投保基金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30日,是由国务院出资设立,归口中国证监会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职责包括:筹集、管理和运作基金;监测证券公司风险,参与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工作;证券公司被撤销、被关闭、破产或被证监会实施行政接管、托管经营等强制性监管措施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对债权人予以偿付;组织、参与被撤销、关闭或破产证券公司的清算工作;管理和处分受偿资产,维护基金权益;发现证券公司经营管理中出现可能危及投资者利益和证券市场安全的重大风险时,向证监会提出监管、处置建议;对证券公司运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纠正机制。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3名,符合相关条件的可办理北京市落户手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热爱证券期货事业,对投资者保护事业有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5.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内部审计岗1名

岗位职责:制定完善内部审计相关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及流程;制定审计计划和方案,组织开展内部审计相关活动,对被审计对象的管理活动、业务流程、信息系统等开展检查;编制审计工作报告、工作总结,跟踪、督促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对公司重点经营管理事项开展内审监督,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对接有关外部审计工作。

招聘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务、税务、会计相关专业;专业理论基础好,熟悉审计、会计、公司法等相关制度法规及政策;具有一定的证券期货专业知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cpa)资格者优先。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工作严谨、细致,作风踏实、稳重。

(二)合规审核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为公司业务、内部管理活动提供法律咨询或法律意见;负责公司业务、内部管理合法合规性审查工作;负责公司相关法律合同的审核;负责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选聘及管理工作;负责安排协调公司因对外法律纠纷而产生的诉讼、仲裁等法律事务。

招聘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民商法、经济法相关专业;专业理论基础好,熟悉民法典、证券法、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一定的证券期货专业知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cpa)、注册金融分析师(cfa)等资格者优先。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和创新能力。

(三)人力资源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协助修订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负责协助办理招聘、培训、薪酬日常工作;负责办理入职、离职、档案及劳动合同等手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相关专业;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理论与知识;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文字功底较好;具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优先。具有良好的学习研究、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政治过硬、工作踏实、勤勉尽职,具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和创新能力。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6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登录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ipf.com.cn),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r@sipf.com.cn,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名称”。

(三)报名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笔试、面试等后续环节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要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我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审查结果,并通知本人参加笔试或面试,未接通知请勿来电来访。

四、招聘流程

招聘遵循“公开、公平、择优”原则,按照初选、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录用的程序进行。各种测试重在考查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养,不指定复习材料。我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资料保密,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15日

推荐:更多相关专业;证券公司;硕士研究生;投资者保护基金;岗位职责;证券期货;中国证券;学历;笔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