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工规科技有限公司 2022 年校招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8:33 |  访问:180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企业简介

岗位

专业要求

备注

其他

浙江工规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开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 工业级模数混合soc芯片和模拟集成电路芯片,创业和管理团队曾在美国硅谷的intelnational semiconductorcadence等公司任职多年。企业位于浙江海宁马桥科创中心,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工信部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等资质,拥有100多项美国和中国发明专利、集成电路 版图权和软件著作权等。

公司已成功开发数十款高性能微控制器和电源管理芯片,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商业设备、家电、智能家居等领域。

伴随着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市场需求的推 动,以及产品技术的突破,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销售额呈指数级增长,已进入上市筹备阶段,团队快速扩大,求贤若渴。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待遇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公司在薪资和奖金之外,还提供员工持股和利润分享。热忱欢迎有抱负的专业才俊加盟!抓住机遇,实现梦想。

数字芯片设计工程师

2人)

实习生、应届生。

电子、通信、微电子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

上。

1.负责芯片的数字模块

和系统的设计及验证;

2.需熟练掌握verilog

数电和模电知识。

福利:

1.入职签订合同/实习协

议;

2.五险一金;

3.应届生年薪范围:

8-9万;

4.薪资上浮快,每年不定

期调薪1-2次。

5.实习生定期评级升薪,

提供留任岗位。

6.实习期间薪资为

2000-6500/

嵌入式软件设计工程师

2人)

实习生、应届生。

微电子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电子工程专业、应用物理专业、嵌入式软件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专科以上。

1.基于arm的嵌入式系

统软件和驱动程序的开

发。

2.需熟练掌握和运用c

语言。

欢迎投递和咨询!

联系方式:王女士

邮箱:

alpscale_hr@alpscale.cn

电话:

13921091163

(微信同号)

硬件设计工程师

2人)

实习生、应届生。

电子工程专业、自动化、微电子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应用物理专业、嵌入式软件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专科以上。

1.负责pcb板原理图和

版图的设计和调试,

芯片研发协同合作完成

测试方案的制定。

2.熟练掌握焊接技能、

stm32,会用示波器等

工具。

工作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经编产业园区沧平路1号马桥科创中心59

上班时间:8:30-18:00,中午休息1.5小时。单休(平常不加班)

王英

alpscale_hr@alpscale.cn

浙江工规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经编产业园区沧平路1号马桥科创中心5幢9楼

1392109116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0593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