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广联达2023届校招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9:51 |  访问:103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广联达2023届校园招聘启动啦!

一、集团介绍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长期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设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经过 20 余年的发展,在全球建立 80 余家分子公司,拥有员工 8000 余人,涵盖全产业链包含设计、造价、施工、运维、供采、园区,以及金融、教育、投资并购等业务,为 30 余万企业用户,百万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近百款专业应用产品及服务。

广联达高度重视产业研究与技术创新,秉承“数字建筑”理念,聚焦运用 bim 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建筑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理论方法,集成人员、流程、数据、技术和业务系统,实现建筑的全过程、全要素、全参与方的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构建项目、企业和产业的平台生态新体系,从而推动以新设计、新建造、新运维为代表的 产业升级,实现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的产业目标。2008 年起,广联达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卢森堡、波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设立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深入拓展海外业务,广联达正在以实际行动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广联达集团今年首次推出渠道分支校园招聘计划,旨在打造集团销服精英,共筑美好数字未来。集团工作地点遍布全国 30 余省市,薪资福利优渥,注重学生成长与培养,办公环境舒适,可以为初入职场的年青一代精英学子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1、tot(产研序列):

1)招聘岗位:c++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几何算法工程师、三维图形算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业务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

2)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西安、洛阳、杭州、广州、重庆

2、eoe(营销+技术):

1)招聘岗位:解决方案工程师、产品销售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市场推广专员

2)工作地点(全国):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山东、湖北、四川、河南、重庆、福建、湖南、安徽、陕西、河北、山西、江西、云南、广西、天津、贵州、辽宁、新疆、甘肃、青海、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海南、宁夏

3、职能:

1)招聘岗位:人力储备生、财经储备生、行政储备生、供应链储备生

2)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杭州、成都、重庆

* 备注:具体城市信息请见官网岗位信息

(二)面向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计算机、建筑学、通信工程、网路工程、软件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

(三)空宣信息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4utjsatjvlpv

腾讯会议号:335-507-726

(四)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网申投递-笔试-初试-复试-offer

2、投递时间:2022年8月15日起(具体安排请关注“广联达招聘”公众号)

(五)网申通道

pc 端:http://campus.glodon.com

移动端:关注“广联达招聘”微信公众号

路径:广联达招聘-校园招聘-2023届校招

①网申二维码: ②校招交流群:广联达-广东2023届校招交流群

1663748702393440.png1663748804682593.png

(六)其他

1、招聘状态可从“广联达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路径:广联达招聘-校园招聘-简历进度查询

2、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如遇到其他问题可发送邮件进行咨询,邮箱:xiaozhao@glodon.com

(仅接受咨询,不接收简历,我们将在2-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七)福利介绍

1)专业培训:

专业全面的课程培训体系,完善的职业晋升路径,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理想平台;

2)日常补助:

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等;

3)常规福利:

购买七险一金、节日发放丰富礼品,节假日放假根据国家规定安排。

4)薪酬:行业内具有竞争力薪酬,具体面试通过后单独沟通

广联天下英才,共达鸿鹄之志。加入广联达,耀世界都看见。快来投递吧!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252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