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网招】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2 16:03:51 |  访问:510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一、关于我们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长沙。公司致力于成为新能源电池材料与生命营养领域国际一流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电池级硫酸锰等电池锰系产品、生命营养级硫酸锰及硫酸锌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出电池级硫酸锰并规模化量产的企业之一,在广西钦州建有15万吨/年高纯硫酸锰项目,主要生产电池级硫酸锰、饲料级和肥料级硫酸锰。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受到各主流正极材料前驱体用户的广泛认可,代表客户包括宁德时代子公司邦普循环、华友钴业、优美科、中冶瑞木、长远锂科子公司金驰能源等。

同时,公司为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动植物所需的硫酸锌、硫酸锰等微量元素产品,促进动植物的健康生长与营养均衡。公司还将工业固废处置、有价资源循环综合利用和生命营养产品生产有机结合,实现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置的同时,高效回收以锌为主的各种有价金属。

公司将秉承客户为先、奋斗为本、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研发创新能力,积极拓展新业务,成为电池锰系材料等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与贡献度。

二、加入我们的n个理由

社会价值: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为此,埃索凯通过有形的产品和无形的服务,致力让动力更强劲、让环境更美好、让生命更健康。如果你有一样的信念,欢迎加入埃索凯。

助力成长:埃索凯注重人才的长期发展,这里有着富有挑战的工作内容,匹配个人发展所需的导师辅导与职业培训,引领你发现职业旅程的更多可能,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自主精进:埃索凯的文化氛围鼓励你自我驱动、追求专精。在这里,你遇到的不只是同事,更是并肩成长、共同精进的伙伴。

回报认可:你的努力会被铭记,你的付出会被真诚对待,完善体贴的薪酬福利,只为回报你的尽心拼搏与全力奋斗。

三、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链接地址

公众号:埃索凯;isky范儿

公司总部:湖南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c2栋48层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方式:18377784548

邮箱:链接地址

四、招聘职位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847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