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博野县瑞博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1:09 |  访问:53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博野县瑞博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为深化城建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瑞博公司作为博野县投融资平台,瑞博公司现有二级单位2家,包括博野县瑞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博野县瑞博商贸有限公司。业务涵盖资产运营管理、物业管理、城市水务、热力供应等多领域。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1.管理人员 1名

2.部门职员 5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国家承认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三)与原单位不存在相关竞业限制及其他纠纷,社会信用好,无党纪、行政处分、刑事处罚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任职资格或技能条件等;

(五)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1日后出生)

(六)具有保定市户籍人员(含雄安新区及定州,配偶为保定市户籍的,视为具有保定市户籍);

(七)具备基本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的流程进行:

报名时间:

2022 年9月24日8:00至2022年10月10日17:00,通过邮箱(hbzxdzp@163.com)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方法:

按要求上传以下材料:1、按要求规范填报的个人简历表(附件3);2、身份证电子照片;3、毕业证书电子照片;4、应聘人员提供应聘岗位所需的证书及材料(详见附件1)。

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以下要求:①考生须使用近期、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不得使用生活照、艺术照、风景照等);②照片规格:jpg格式,295×413像素,照片文件大小80kb以下;③必须能反映本人面部特征,照片基本占满照片框,图像清晰、不能变形,

咨询电话:15831203226 ,17692259893

如需咨询,请在工作日9:00-11:00,14:00-17:00内致电。

(二)简历筛选。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计划和报名情况,分岗位按3:1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综合素质测评人员。未通过简历筛选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需真实完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核或应聘资格。

(四)笔试、面试

以下环节适用于本次招聘部门职员,管理人员无需笔试,单独面试。

1. 笔试方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能达到这一比例的可以降低为2:1,不能达到2:1比例的,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核减该岗位招聘名额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笔试内容依照公务员考试(主观题+客观题),一张试卷,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2022年10月15日上午9:00点

笔试地点:博野县党校二楼

2. 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专业素质等。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注:参加笔、面试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综合素质测评。通过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综合素质测评。笔试重点考察报考者的基本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业务知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聘请第三方专家组织实施,重点考察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六)体检

根据综合素质测评按照1:1的比例进入体检,有体检不合格的,按照总成绩排名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在人力资源公示栏公示3天。

(八)录用

1、公司统一进行上岗培训并安排进入工作岗位。

2、工作地点:博野县瑞博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四、疫情防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考生应并全程佩戴口罩,且“河北健康码”显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 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体温正常,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考试当天上交考场工作人员。对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纸质版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请提前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填写,考试当天上交考场工作人员。

五、劳动合同签订及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签订书面合同。管理人员工资面议;部门职员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工资薪酬2000元,期满合格后薪酬执行2500元+绩效工资+相关公司规定补贴,并随公司业绩动态上调,同时执行五险一金。

附件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推荐:更多博野县瑞博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