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四川招聘会信息 > 成都招聘会信息 >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0-06 16:00:51 |  访问:971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成都
详细地址:

特锐德电气成都基地(川开电气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川”越智能时代,“开”启低碳未来

一、公司简介——应“智”尽“智”

特锐德2004年创立,2009年上市,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拥有子公司超过150家、资产150亿、销售规模105亿,市值超400亿,员工6000人。集团主要从事高端箱式电力设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新能源微网三大领域。

特锐德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制定者和参与者。多类产品成为国际首创,技术水平世界领先。现全球拥有10大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中心,研发和专有技术1200多项,建立了1100多人的行业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是工信部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同时,特锐德独特的“创业企业团队建设与管理”及特锐德“生态党建”入选清华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教学案例库。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作为特锐德电气成都基地,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咨询、融资租赁等一体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变配电设备、充电设施设备、综合能源管理以及施工总承包业务。公司整体规模和实力名列西南地区第1名,全国电气开关行业前10名。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先进企业、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企业、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川开电气现投资8.4亿建设智能电气设备研制基地,旨在打造中国输配电行业百亿级生态平台,成为社会满意、客户信赖、员工幸福、行业灯塔的卓越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在综合能源管理方面集成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技术,为全世界的能源使用者提供持续智能、便捷、高效、安全的能源管理服务,助推低碳发展,让世界持续享受智慧能源。

二、招聘岗位——“智”等您来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

1664517216-4007.png1664517373-2309.png

三、培养发展——“智”存高远

?未来领袖计划——高中层管理方向

此项目是为公司未来管理层储备优秀人才。通过选“袖”、育“袖”、领“袖”三个阶段,完成公司未来领袖培养。我们将采用董事长负责制、高管导师制、项目轮岗制“三制合一”的方式,对其进行全方位、全链条、全身心的培养和打造,通过与高层管理人员一对一强绑定、重辅导,将其铸造成精管理、懂业务、善运作的高端复合型管理人才,进入公司战略预备队,让您从跟跑者成为领跑者。

?40铁军培训——营销方向

ü 培养目标:全员践行“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勤于钻研、勇于亮剑”的铁军军魂,将新人培养成“强沟通、善表达、高情商、会思考、懂业务”的销售精英。

ü 培养时间:4-6个月

ü 培养特色:激发学员自我培训能力和奋斗精神,更注重具体方法。

ü 学习内容:产品n问、手绘主接线图、拼接开关柜、模拟投标报价等全面赋能。

?匠星训练营——技术方向

ü 培养目标:让新生力快速具备独立设计工程能力,打造技术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价值。

ü 培养时间:3-6个月

ü 培养特色:定制课程培训、理论知识讲授、综合知识竞赛、项目模拟演练以及售后现场参观等。

ü 学习内容:各类产品知识及标准化内容、设计软件操作技能、工厂制造过程等。

?熠星计划——职能方向

ü 培养目标:使专业能力、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得到迅速提升。

ü 培养时间:3-6个月

ü 培养特色:导师、师傅进行一对一辅导和培养。

ü 学习内容:制定培训周计划、填写日报和周报,导师亲身示范、手把手教学培训工作内容和流程。

四、福利待遇——“智”善“智”美

ü这样升:我们提供“纵向+横向”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打造了管理类、技术类、营销类、职能类、生产类等通道。

ü这样学:特锐德川开电气培训学院通过721学习地图、idp个人发展、悦读慧、行动计划、轮岗学习、项目历练、总部外派、同行学习、国外考察、职称申报、学历提升等方式让员工实现持续学习、终身成长。

ü这样休: 带薪年休假、法定带薪婚假、产假、陪产假、两周春节假、法定节假日、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ü这样壕:六险一金、职工公寓、免费工作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季度劳保、生日惊喜、节日慰问、结婚礼金、安家费。

ü这样奖:年终奖、优秀员工奖、合理化建议提案奖、创新奖、增利分享、员工持股激励、无息房贷等。

ü这样玩:荣誉员工出游、春节团拜、校招“奋斗之光”、七夕为爱奔跑、健康运动会、职工兴趣联盟、感恩内训师……每月主题活动,让你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

五、联系我们——诚“智”等候

ü联系方式:马老师 15984936022、冯老师19905930057

ü座机:028-67133900邮箱:xiaozhao@tckdq.com

ü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区空港五路1888号。

ü 线上投递简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64517417-9610.png

ü 关于后续线下现场宣讲会,时间、地点见学校就业网。

ü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川开电气菁英社区”。

1664517426-7210.png

特锐德电气成都基地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

2022年9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8305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